作者LUTARO (TAKI画画的人)
看板Sodagreen
标题[打屁] 金曲奖
时间Sun Jun 17 00:39:19 2007
听到苏打绿得奖的时候我真的觉得很为你们感到骄傲!
真的.你们好棒!!!!
真的觉得喜欢你们的音乐感到很骄傲.也为你们感到骄傲
真的很恭喜你们....也希望你们继续加油@___@
太感动了T__T
你们都好可爱阿!!! >__<
青峰你好可爱...家凯你好帅阿!!!!
--
第 五 号 幻 象 空 间
http://lutaro.myweb.hinet.net/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2.233.70
※ 编辑: LUTARO 来自: 125.232.233.70 (06/17 00:43)
1F:推 monsterba:听到那句 "" 感谢批踢踢的乡民" 06/17 00:49
2F:→ monsterba:突然感动全身发抖想要泪奔了 06/17 00:49
3F:推 LUTARO:真的....很感动 06/17 00:51
4F:推 cherry46:感谢每天在留言版和PTT的乡民 (很感动不知道怎麽办了) 06/17 00:53
5F:推 ilikemonster:乡民好开心(泪) .__./青峰我们在这里 XD 06/17 00:56
6F:推 yapizi:贴心峰:D 还记得我们~~~ 06/17 00:56
7F:推 syaorancat:听到 感谢批踢踢的乡民 整个从座位上跳起来XDD 06/17 00:57
8F:推 leaves0706:听到"批踢踢的乡民"整个尖叫声不断 06/17 01:13
9F:推 htwbaga: 听到"批踢踢的乡民"很兴奋XD 06/17 01:22
10F:推 yishain:听到"批踢踢的乡民"整个对着电视尖叫XD 06/17 01:55
11F:推 REDmaple: 听到"批踢踢的乡民"整个发起疯来乱哼一直在傻笑((= ="" 06/17 06:50
12F:→ hueychyi: 听到"批踢踢的乡民"原本想哭变成狂笑XDDDDDD 06/17 09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