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rangeMT (燻鮭魚)
看板Sodagreen
標題[打屁] 好想好想要!慶功演唱會
時間Sun Jun 17 00:08:22 2007
這一次的入圍,終於抱走了最佳樂團
我發現在電視機前吶喊是不夠的!!!
因為好想和打綠一起開慶功演唱會
一起一起一起吶喊
現在他們一定玩的很開心
好想讓他們知道蘇打粉是多麼為蘇打綠而驕傲!!!
會辦嗎?
(喔我潛水好久,羞)
--
□ 這世界沒
有絕對
,我很支持那相
對論點 □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3.1.224
※ 編輯: orangeMT 來自: 59.113.1.224 (06/17 00:09)
1F:推 ivonnetang:推慶功演唱會!!就在小巨蛋辦吧 06/17 00:25
2F:推 esuan:其實我原本希望得獎可以出單曲... 06/17 00:40
3F:推 sodaeric:推樓上!!!我要單曲............私心 左邊 06/17 00:53
4F:推 ganya:單曲+1 06/17 00:57
5F:推 yapizi:請問左邊這首歌是青峰未發表的創作嗎?還是..誰可以幫我解答 06/17 01:03
6F:推 syaorancat:回樓上是的 不過還沒半年 不能提到這首歌... 06/17 01:11
7F:推 BleuCiel69:半年還沒到 小心你的頭 06/17 01:12
8F:→ syaorancat:詳情想看5807 5808篇... 06/17 01:13
9F:→ syaorancat: 請 06/17 01:13
※ 編輯: orangeMT 來自: 59.113.7.48 (06/17 12: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