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rangeMT (燻鲑鱼)
看板Sodagreen
标题[打屁] 好想好想要!庆功演唱会
时间Sun Jun 17 00:08:22 2007
这一次的入围,终於抱走了最佳乐团
我发现在电视机前呐喊是不够的!!!
因为好想和打绿一起开庆功演唱会
一起一起一起呐喊
现在他们一定玩的很开心
好想让他们知道苏打粉是多麽为苏打绿而骄傲!!!
会办吗?
(喔我潜水好久,羞)
--
□ 这世界没
有绝对
,我很支持那相
对论点 □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3.1.224
※ 编辑: orangeMT 来自: 59.113.1.224 (06/17 00:09)
1F:推 ivonnetang:推庆功演唱会!!就在小巨蛋办吧 06/17 00:25
2F:推 esuan:其实我原本希望得奖可以出单曲... 06/17 00:40
3F:推 sodaeric:推楼上!!!我要单曲............私心 左边 06/17 00:53
4F:推 ganya:单曲+1 06/17 00:57
5F:推 yapizi:请问左边这首歌是青峰未发表的创作吗?还是..谁可以帮我解答 06/17 01:03
6F:推 syaorancat:回楼上是的 不过还没半年 不能提到这首歌... 06/17 01:11
7F:推 BleuCiel69:半年还没到 小心你的头 06/17 01:12
8F:→ syaorancat:详情想看5807 5808篇... 06/17 01:13
9F:→ syaorancat: 请 06/17 01:13
※ 编辑: orangeMT 来自: 59.113.7.48 (06/17 12: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