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amis9 (你最純粹)
看板Sodagreen
標題不知道各位覺不覺得...
時間Sun Jun 17 00:05:27 2007
蘇打綠能夠站上金曲舞台唱歌
彌補去年取消樂團表演的遺憾
我想說 終於可以讓沒有聽過蘇打綠現場的朋友感受其魅力
可是...
怎摸感覺這次青峰聲線有些高
幾度捏把冷汗 擔心音破 走調
有點可惜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7.207.168
1F:推 Imelf:也有一點那麼覺得... 06/17 00:09
2F:推 lizzie8:會嗎? 我絕得青峰唱的很棒阿~ 講台語也很有趣~ 有fu啦~ 06/17 00:10
3F:→ BleuCiel69:我覺得有一點,是太緊張了嗎? 06/17 00:10
4F:推 ilikemonster:也許是哽咽了... 06/17 00:11
5F:推 akinchu:有一點,我也在想是不是小緊張 不過還是很棒! 06/17 00:11
6F:推 yapizi:感覺上是有點小吃力~但至少是成功的~^^ 06/17 00:10
7F:推 banana69:唱小情歌時聲音有點怪怪的 不知道是不是MIC的問題 06/17 00:15
8F:推 yumemi25:同感 06/17 00:22
9F:推 ganya:我也是... 06/17 00:32
10F:推 naglobe:是因為我大哭 所以沒聽出來嗎 06/17 00:33
11F:推 boygirlin:鼻音很重 06/17 00:29
12F:推 aimeme:沒感覺@@" 難怪青峯說愛情是盲目的XDD 06/17 00:36
13F:推 dark6358:恩,鼻音很重 06/17 00:37
14F:推 CNC:不知現場聽起來怎樣 電視我已經用很好的音響聽 還是怪怪的 06/17 00:40
15F:→ aseaeel:怪怪的+1 @@ 06/17 00:51
16F:推 wanglanchang:我也絕得怪怪的 @@ 06/17 00:52
17F:推 FantasyRain:現場聽起來有一點點怪但其實也還好 06/17 00:55
18F:推 Kscking:現場一出來的時候弦樂超奇怪 06/17 01:05
19F:推 Thinthia:同感,聲音怪怪的! 06/17 01:19
20F:推 fliegen:現場聽一直覺得電吉他 KEY 不對..... 06/17 01:28
21F:推 sodabby:恩恩恩 怪怪+1 06/17 02:12
22F:→ OYIO:小情歌開場音響就先破音>"< 06/17 02:23
23F:推 freeflower:我姐姐說阿這個人怎麼用鼻子唱歌 (指青峰) XD 06/17 04:19
24F:推 librawen:昨天用房裡小台電視聽覺得音響有點破音~ 06/17 11:48
25F:→ librawen:今天用客廳的視聽音響聽 就不會耶~而且42吋電視看~貞棒XD 06/17 11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