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amis9 (你最纯粹)
看板Sodagreen
标题不知道各位觉不觉得...
时间Sun Jun 17 00:05:27 2007
苏打绿能够站上金曲舞台唱歌
弥补去年取消乐团表演的遗憾
我想说 终於可以让没有听过苏打绿现场的朋友感受其魅力
可是...
怎摸感觉这次青峰声线有些高
几度捏把冷汗 担心音破 走调
有点可惜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7.207.168
1F:推 Imelf:也有一点那麽觉得... 06/17 00:09
2F:推 lizzie8:会吗? 我绝得青峰唱的很棒阿~ 讲台语也很有趣~ 有fu啦~ 06/17 00:10
3F:→ BleuCiel69:我觉得有一点,是太紧张了吗? 06/17 00:10
4F:推 ilikemonster:也许是哽咽了... 06/17 00:11
5F:推 akinchu:有一点,我也在想是不是小紧张 不过还是很棒! 06/17 00:11
6F:推 yapizi:感觉上是有点小吃力~但至少是成功的~^^ 06/17 00:10
7F:推 banana69:唱小情歌时声音有点怪怪的 不知道是不是MIC的问题 06/17 00:15
8F:推 yumemi25:同感 06/17 00:22
9F:推 ganya:我也是... 06/17 00:32
10F:推 naglobe:是因为我大哭 所以没听出来吗 06/17 00:33
11F:推 boygirlin:鼻音很重 06/17 00:29
12F:推 aimeme:没感觉@@" 难怪青峯说爱情是盲目的XDD 06/17 00:36
13F:推 dark6358:恩,鼻音很重 06/17 00:37
14F:推 CNC:不知现场听起来怎样 电视我已经用很好的音响听 还是怪怪的 06/17 00:40
15F:→ aseaeel:怪怪的+1 @@ 06/17 00:51
16F:推 wanglanchang:我也绝得怪怪的 @@ 06/17 00:52
17F:推 FantasyRain:现场听起来有一点点怪但其实也还好 06/17 00:55
18F:推 Kscking:现场一出来的时候弦乐超奇怪 06/17 01:05
19F:推 Thinthia:同感,声音怪怪的! 06/17 01:19
20F:推 fliegen:现场听一直觉得电吉他 KEY 不对..... 06/17 01:28
21F:推 sodabby:恩恩恩 怪怪+1 06/17 02:12
22F:→ OYIO:小情歌开场音响就先破音>"< 06/17 02:23
23F:推 freeflower:我姐姐说阿这个人怎麽用鼻子唱歌 (指青峰) XD 06/17 04:19
24F:推 librawen:昨天用房里小台电视听觉得音响有点破音~ 06/17 11:48
25F:→ librawen:今天用客厅的视听音响听 就不会耶~而且42寸电视看~贞棒XD 06/17 11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