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aneibalaja (夢不遠,路不遙。)
看板Sodagreen
標題[金曲] 擁抱小宇宙:D
時間Sat Jun 16 23:23:33 2007
╭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第十八屆金曲獎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╮
* *
最佳作曲人獎: 吳青峰/小情歌《小宇宙》/林暐哲音樂社
最佳樂團獎: 蘇打綠樂團/小宇宙/林暐哲音樂社
* *
╰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╯
--
* ▁▂╭▂▁ * * ▁▂╭▂▁ *
˙◢. .◣˙ ˙◢. .◣˙
▉●╰──╯● 恭喜:D ▉●╰──╯●
◣ ◤ ◣ ◤ 青峰要穿老背少加禿頭頭套喲 >/////<
▆▅ ★ ▅ ▆▅ ★ ▅
柚 ▆▅▆ 柚 打 ▆▅▆ 綠 by 批踢踢的鄉民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203.41.70
※ 編輯: shaneibalaja 來自: 210.203.41.70 (06/16 23:24)
1F:→ smaljohn:老背韶也不錯XD 06/16 23:24
2F:推 miatobe:恭喜蘇打綠抱回兩項大獎!! 06/16 23:24
3F:推 miricle:恭喜!!!!!!!!!!!!!!!!!蘇打綠好棒!!!!!!!!!:D 06/16 23:24
4F:→ starshines:柚柚xD 06/16 23:25
5F:推 beckymusic:(抱)" 06/16 23:25
6F:推 maydayxuer:恭喜啦!!!期待老背少XDDDDDDDD 06/16 23:25
7F:推 vickyya:打綠超棒的!!恭喜 06/16 23:25
8F:推 MyLight:恭喜~~~~~~~~ 06/16 23:25
9F:推 sycinsummer:恭喜老爺~賀喜夫人~!!!!!! 06/16 23:26
10F:推 gluo:中兩項也很不容易了!! 還是恭喜打綠!! 06/16 23:26
11F:→ tinystars2:恭喜打綠~你們最棒了!!!老背少是一定要的啦XDD 06/16 23:26
12F:推 peyu:恭喜打綠 ^^ 你們真的好棒~~ 06/16 23:27
13F:推 prettypeggy:恭喜恭喜!! 期待老背少+1 XD 06/16 23:27
14F:推 boygirlin:congratulations 06/16 23:25
15F:→ skyblue0125:原PO的簽名檔好可愛 06/16 23:27
16F:推 dodolily:恭喜打綠ˊˇˋ 06/16 23:28
17F:推 cher1207:七項入圍就是對他們最大的肯定﹐得兩項就是錦上添花 06/16 23:28
18F:→ chimd:恭喜!!!!很棒了!!!!期待老背少再+1 XDDD 06/16 23:29
19F:推 tsai5168:恭喜抱回兩項大獎!! 06/16 23:30
20F:→ tsai5168:青峰不要忘記老背少XDDDD 06/16 23:30
21F:推 caracookie:恭喜打綠:) 期待老背少老背少老背少+1 06/16 23:31
22F:推 lilafish:恭喜!!!!!!!!期待老背少~~ 06/16 23:34
23F:→ REDmaple:期待老背少=ˇ= 06/16 23:35
24F:推 sakura2249:恭喜打綠!不管你們得了幾項獎都是我們心中的第一名!!!! 06/16 23:35
25F:→ five5:恭喜打綠賀喜打綠:D 06/16 23:36
26F:推 vivivava:恭喜啊!!! 06/16 23:39
27F:推 yuio1717:我愛蘇打綠很久了~~~~~恭喜阿阿阿~~~感動到翻了 06/16 23:39
28F:推 lizzie8:不管打綠有沒有得獎 在我心中你們都是最棒的 愛你們~^^~ 06/16 23:43
29F:推 barbie3f28:恭喜恭喜耶!!!!!第一個獎的時候我已經熱淚盈眶了!!!!! 06/17 00:05
30F:推 vickige:恭喜恭喜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:D 06/17 00:08
31F:推 sweetmousse:恭喜 *^^* 我好為你們驕傲 我跟你們哭了好幾次 XD 06/17 00:13
32F:推 kiyu666:恭喜!打綠我愛你們>////<(大告白? 06/17 00:25
33F:→ syaorancat:恭喜老爺 賀喜夫人~~~~~~~~~~ 06/17 00:32
34F:推 ganya:嘿嘿 恭喜!!! 06/17 00:39
35F:→ bravo777:恭喜蘇打綠喔^_^ 06/17 01:16
36F:推 Angelgo:恭喜蘇打綠:D 06/17 02:05
37F:→ OYIO:恭喜蘇打綠~~~現場的我們也都感動到哭了>/////< 06/17 02:20
38F:→ paifaiT:東區會引起轟動吧! 哈哈XD 06/17 03:16
39F:→ guulhing:恭喜!!!!舉杯!!!!! 06/17 08:42
40F:推 giyaniga:恭喜蘇打綠!!我看得緊張得都快哭了>"< 06/17 10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