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aneibalaja (梦不远,路不遥。)
看板Sodagreen
标题[金曲] 拥抱小宇宙:D
时间Sat Jun 16 23:23:33 2007
╭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第十八届金曲奖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╮
* *
最佳作曲人奖: 吴青峰/小情歌《小宇宙》/林暐哲音乐社
最佳乐团奖: 苏打绿乐团/小宇宙/林暐哲音乐社
* *
╰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╯
--
* ▁▂╭▂▁ * * ▁▂╭▂▁ *
˙◢. .◣˙ ˙◢. .◣˙
▉●╰──╯● 恭喜:D ▉●╰──╯●
◣ ◤ ◣ ◤ 青峰要穿老背少加秃头头套哟 >/////<
▆▅ ★ ▅ ▆▅ ★ ▅
柚 ▆▅▆ 柚 打 ▆▅▆ 绿 by 批踢踢的乡民X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203.41.70
※ 编辑: shaneibalaja 来自: 210.203.41.70 (06/16 23:24)
1F:→ smaljohn:老背韶也不错XD 06/16 23:24
2F:推 miatobe:恭喜苏打绿抱回两项大奖!! 06/16 23:24
3F:推 miricle:恭喜!!!!!!!!!!!!!!!!!苏打绿好棒!!!!!!!!!:D 06/16 23:24
4F:→ starshines:柚柚xD 06/16 23:25
5F:推 beckymusic:(抱)" 06/16 23:25
6F:推 maydayxuer:恭喜啦!!!期待老背少XDDDDDDDD 06/16 23:25
7F:推 vickyya:打绿超棒的!!恭喜 06/16 23:25
8F:推 MyLight:恭喜~~~~~~~~ 06/16 23:25
9F:推 sycinsummer:恭喜老爷~贺喜夫人~!!!!!! 06/16 23:26
10F:推 gluo:中两项也很不容易了!! 还是恭喜打绿!! 06/16 23:26
11F:→ tinystars2:恭喜打绿~你们最棒了!!!老背少是一定要的啦XDD 06/16 23:26
12F:推 peyu:恭喜打绿 ^^ 你们真的好棒~~ 06/16 23:27
13F:推 prettypeggy:恭喜恭喜!! 期待老背少+1 XD 06/16 23:27
14F:推 boygirlin:congratulations 06/16 23:25
15F:→ skyblue0125:原PO的签名档好可爱 06/16 23:27
16F:推 dodolily:恭喜打绿ˊˇˋ 06/16 23:28
17F:推 cher1207:七项入围就是对他们最大的肯定﹐得两项就是锦上添花 06/16 23:28
18F:→ chimd:恭喜!!!!很棒了!!!!期待老背少再+1 XDDD 06/16 23:29
19F:推 tsai5168:恭喜抱回两项大奖!! 06/16 23:30
20F:→ tsai5168:青峰不要忘记老背少XDDDD 06/16 23:30
21F:推 caracookie:恭喜打绿:) 期待老背少老背少老背少+1 06/16 23:31
22F:推 lilafish:恭喜!!!!!!!!期待老背少~~ 06/16 23:34
23F:→ REDmaple:期待老背少=ˇ= 06/16 23:35
24F:推 sakura2249:恭喜打绿!不管你们得了几项奖都是我们心中的第一名!!!! 06/16 23:35
25F:→ five5:恭喜打绿贺喜打绿:D 06/16 23:36
26F:推 vivivava:恭喜啊!!! 06/16 23:39
27F:推 yuio1717:我爱苏打绿很久了~~~~~恭喜阿阿阿~~~感动到翻了 06/16 23:39
28F:推 lizzie8:不管打绿有没有得奖 在我心中你们都是最棒的 爱你们~^^~ 06/16 23:43
29F:推 barbie3f28:恭喜恭喜耶!!!!!第一个奖的时候我已经热泪盈眶了!!!!! 06/17 00:05
30F:推 vickige:恭喜恭喜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:D 06/17 00:08
31F:推 sweetmousse:恭喜 *^^* 我好为你们骄傲 我跟你们哭了好几次 XD 06/17 00:13
32F:推 kiyu666:恭喜!打绿我爱你们>////<(大告白? 06/17 00:25
33F:→ syaorancat:恭喜老爷 贺喜夫人~~~~~~~~~~ 06/17 00:32
34F:推 ganya:嘿嘿 恭喜!!! 06/17 00:39
35F:→ bravo777:恭喜苏打绿喔^_^ 06/17 01:16
36F:推 Angelgo:恭喜苏打绿:D 06/17 02:05
37F:→ OYIO:恭喜苏打绿~~~现场的我们也都感动到哭了>/////< 06/17 02:20
38F:→ paifaiT:东区会引起轰动吧! 哈哈XD 06/17 03:16
39F:→ guulhing:恭喜!!!!举杯!!!!! 06/17 08:42
40F:推 giyaniga:恭喜苏打绿!!我看得紧张得都快哭了>"< 06/17 10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