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oman (越南情緣幾台阿)
看板Sodagreen
標題[打屁] 製作人獎
時間Sat Jun 16 22:53:37 2007
tizzy bac get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240.238.97
1F:推 BleuCiel69:恭喜踢機貝!!!!他們很棒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6/16 22:54
2F:推 skyblue0125:Tizzy bac很棒!!!!!!!暐哲老師不用說也很棒 06/16 22:54
3F:→ smileya:恭喜踢機貝!!!!他們很棒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6/16 22:54
4F:推 booboobook:恭喜踢機貝!!!!他們很棒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6/16 22:55
5F:推 gluo:恭喜踢機貝!!!!他們很棒!!!!!!! 06/16 22:55
6F:推 sunrainfield:恩~恭喜恭喜! 都很棒! 06/16 22:55
7F:推 kewpieme:今年的金曲獎真的好難選阿...我兩邊都愛!! 06/16 22:55
8F:推 hikkiyo:頒獎前就露餡了...我聽到瘋狂的豬 06/16 22:57
9F:推 lilafish:恭喜踢機貝!!!!他們很棒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6/16 22:57
10F:推 OoSKYWAYoO:恭喜踢機貝!!!!他們很棒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6/16 22:57
11F:→ OoSKYWAYoO:今年金曲獎.獎落誰家真的難分難捨呀!!!!!! 06/16 22:58
12F:推 tinystars2:恭喜踢機貝!!!!他們很棒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6/16 22:58
13F:推 interplay:恭喜踢機貝!!!!他們真的很棒!!也很喜歡她們的音樂>///< 06/16 23:04
14F:推 cheerykite:恭喜踢機貝!!!!他們很棒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6/16 23:07
15F:推 swwcha:恭喜踢機貝!!!!他們很棒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6/16 23:26
16F:推 iamste:恭喜踢機貝!!!!!!!!哈哈哈我也豪喜歡他們!!!!!!!! 06/16 23:35
17F:→ barbie3f28:恭喜踢機貝!!!!我也很愛他們~~維多克的玫瑰更棒~~~!!! 06/17 00:08
18F:→ syaorancat:恭喜踢機貝!!!!!他們很棒! 06/17 00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