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oman (越南情缘几台阿)
看板Sodagreen
标题[打屁] 制作人奖
时间Sat Jun 16 22:53:37 2007
tizzy bac get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240.238.97
1F:推 BleuCiel69:恭喜踢机贝!!!!他们很棒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6/16 22:54
2F:推 skyblue0125:Tizzy bac很棒!!!!!!!暐哲老师不用说也很棒 06/16 22:54
3F:→ smileya:恭喜踢机贝!!!!他们很棒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6/16 22:54
4F:推 booboobook:恭喜踢机贝!!!!他们很棒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6/16 22:55
5F:推 gluo:恭喜踢机贝!!!!他们很棒!!!!!!! 06/16 22:55
6F:推 sunrainfield:恩~恭喜恭喜! 都很棒! 06/16 22:55
7F:推 kewpieme:今年的金曲奖真的好难选阿...我两边都爱!! 06/16 22:55
8F:推 hikkiyo:颁奖前就露馅了...我听到疯狂的猪 06/16 22:57
9F:推 lilafish:恭喜踢机贝!!!!他们很棒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6/16 22:57
10F:推 OoSKYWAYoO:恭喜踢机贝!!!!他们很棒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6/16 22:57
11F:→ OoSKYWAYoO:今年金曲奖.奖落谁家真的难分难舍呀!!!!!! 06/16 22:58
12F:推 tinystars2:恭喜踢机贝!!!!他们很棒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6/16 22:58
13F:推 interplay:恭喜踢机贝!!!!他们真的很棒!!也很喜欢她们的音乐>///< 06/16 23:04
14F:推 cheerykite:恭喜踢机贝!!!!他们很棒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6/16 23:07
15F:推 swwcha:恭喜踢机贝!!!!他们很棒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6/16 23:26
16F:推 iamste:恭喜踢机贝!!!!!!!!哈哈哈我也豪喜欢他们!!!!!!!! 06/16 23:35
17F:→ barbie3f28:恭喜踢机贝!!!!我也很爱他们~~维多克的玫瑰更棒~~~!!! 06/17 00:08
18F:→ syaorancat:恭喜踢机贝!!!!!他们很棒! 06/17 00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