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shley211076 (綠茶中毒症狀)
看板Sodagreen
標題[集氣]製作人獎
時間Sat Jun 16 22:48:36 2007
緊張緊張
暐哲老師加油!
--
沒有形體,沒有意識;
沒有聲音,沒有心。
我不一定是我,也沒有人能夠變成我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3.130.105
1F:推 miricle:集氣!!!!!!!!!!!!!! 06/16 22:48
2F:推 hugoweng:加油啊!!! 06/16 22:49
3F:推 collyet:暐哲老師加油! 06/16 22:49
4F:推 killer1011:加油加油!!! 06/16 22:49
5F:推 sunnyic:集氣集氣阿!!!! 06/16 22:49
6F:推 smileya:加油!! 06/16 22:49
7F:推 lilafish:暐哲老師加油! 06/16 22:49
8F:推 monmo:可惜啦 06/16 22:49
9F:推 cheerme:!!!!!!!!!! 06/16 22:49
10F:推 tinystars2:集氣!!!!!! 06/16 22:49
11F:推 ashley211076:嘎嘎...T T 06/16 22:49
12F:→ suegi:心碎了!暐哲老師你是我心中的最佳製作人! 06/16 22:49
13F:→ hugoweng:唉唉~踢機貝也OK啦 06/16 22:50
14F:推 cher1207:集氣集氣集氣 加油加油加油 06/16 22:49
15F:→ miricle:還有最佳國語專輯! 06/16 22:50
16F:推 ktkie:超心碎!! 06/16 22:50
17F:推 leaves0706:雖然可惜,但是踢機貝也很棒! 06/16 22:50
18F:推 cutejessica:集氣!!!! 06/16 22:50
19F:推 lizzie8:不過再接再厲~ 06/16 22:51
20F:推 changjocelyn:暐哲老師你是我們心中的最佳製作人… 06/16 22:51
21F:推 skyblue0125:Tizzy Bac也很棒 暐哲老師你是我們心中的最佳製作人 06/16 22:51
22F:推 sunnyic:打粉~~~~我們自己來做一個送暐哲老師拉拉拉拉!!! 06/16 22:52
23F:→ bibostar:哈哈好好笑 好幾個板一直跑來跑去:P 06/16 22:52
24F:推 gluo:踢機貝得獎也很棒! 06/16 22:52
25F:推 YannRu:踢機貝~~~ 06/16 22:53
26F:→ silence5:tizzy bac的專輯也很棒喔!恭喜他們!!!!!!!!!!!!!!!! 06/16 22:53
27F:推 ffiioonnaa:林暐哲老師你是我們心中的最佳製作人... 06/16 22:52
28F:推 cocoamia:很可惜!! 不過TB得也不錯!!^^ 06/16 22:53
29F:推 smileya:踢機貝也很棒^^ 06/16 22:54
30F:推 KNBNL:暐哲老師很可惜! 但是你真的很棒!!! 踢機貝也很努力喔!!! 06/16 22:53
31F:推 sssgreen:都很棒阿:) 06/16 22:54
32F:推 lizzie8:嗯阿~TB真的也很棒~暐哲老師加油 你在我心中是最棒的喔~ 06/16 22:53
33F:推 nanakohsu:推林暐哲老師是打粉心中最佳製作人啦~~~~ XD 06/16 22:54
34F:推 cher1207: 林暐哲老師你是我們心中的最佳製作人 06/16 22:54
35F:推 yishain: 林暐哲老師你是我們心中的最佳製作人!!! 06/16 22:56
36F:推 humicreative:暐哲老師你是我們心中的最佳製作人 有你才有打綠!! 06/16 23:16
37F:→ five5: 林暐哲老師你是我們心中的最佳製作人:) 06/16 23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