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shley211076 (绿茶中毒症状)
看板Sodagreen
标题[集气]制作人奖
时间Sat Jun 16 22:48:36 2007
紧张紧张
暐哲老师加油!
--
没有形体,没有意识;
没有声音,没有心。
我不一定是我,也没有人能够变成我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3.130.105
1F:推 miricle:集气!!!!!!!!!!!!!! 06/16 22:48
2F:推 hugoweng:加油啊!!! 06/16 22:49
3F:推 collyet:暐哲老师加油! 06/16 22:49
4F:推 killer1011:加油加油!!! 06/16 22:49
5F:推 sunnyic:集气集气阿!!!! 06/16 22:49
6F:推 smileya:加油!! 06/16 22:49
7F:推 lilafish:暐哲老师加油! 06/16 22:49
8F:推 monmo:可惜啦 06/16 22:49
9F:推 cheerme:!!!!!!!!!! 06/16 22:49
10F:推 tinystars2:集气!!!!!! 06/16 22:49
11F:推 ashley211076:嘎嘎...T T 06/16 22:49
12F:→ suegi:心碎了!暐哲老师你是我心中的最佳制作人! 06/16 22:49
13F:→ hugoweng:唉唉~踢机贝也OK啦 06/16 22:50
14F:推 cher1207:集气集气集气 加油加油加油 06/16 22:49
15F:→ miricle:还有最佳国语专辑! 06/16 22:50
16F:推 ktkie:超心碎!! 06/16 22:50
17F:推 leaves0706:虽然可惜,但是踢机贝也很棒! 06/16 22:50
18F:推 cutejessica:集气!!!! 06/16 22:50
19F:推 lizzie8:不过再接再厉~ 06/16 22:51
20F:推 changjocelyn:暐哲老师你是我们心中的最佳制作人… 06/16 22:51
21F:推 skyblue0125:Tizzy Bac也很棒 暐哲老师你是我们心中的最佳制作人 06/16 22:51
22F:推 sunnyic:打粉~~~~我们自己来做一个送暐哲老师拉拉拉拉!!! 06/16 22:52
23F:→ bibostar:哈哈好好笑 好几个板一直跑来跑去:P 06/16 22:52
24F:推 gluo:踢机贝得奖也很棒! 06/16 22:52
25F:推 YannRu:踢机贝~~~ 06/16 22:53
26F:→ silence5:tizzy bac的专辑也很棒喔!恭喜他们!!!!!!!!!!!!!!!! 06/16 22:53
27F:推 ffiioonnaa:林暐哲老师你是我们心中的最佳制作人... 06/16 22:52
28F:推 cocoamia:很可惜!! 不过TB得也不错!!^^ 06/16 22:53
29F:推 smileya:踢机贝也很棒^^ 06/16 22:54
30F:推 KNBNL:暐哲老师很可惜! 但是你真的很棒!!! 踢机贝也很努力喔!!! 06/16 22:53
31F:推 sssgreen:都很棒阿:) 06/16 22:54
32F:推 lizzie8:嗯阿~TB真的也很棒~暐哲老师加油 你在我心中是最棒的喔~ 06/16 22:53
33F:推 nanakohsu:推林暐哲老师是打粉心中最佳制作人啦~~~~ XD 06/16 22:54
34F:推 cher1207: 林暐哲老师你是我们心中的最佳制作人 06/16 22:54
35F:推 yishain: 林暐哲老师你是我们心中的最佳制作人!!! 06/16 22:56
36F:推 humicreative:暐哲老师你是我们心中的最佳制作人 有你才有打绿!! 06/16 23:16
37F:→ five5: 林暐哲老师你是我们心中的最佳制作人:) 06/16 23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