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umicreative (○。im mi。○)
看板Sodagreen
標題[打綠] 最佳年度演唱歌曲我要哭了
時間Sat Jun 16 22:35:04 2007
本來以為打綠或阿懸會得的
哎
沒關係
我們是有風度的蘇打粉!
還有其他的希望~~
打綠加油!暐哲老師加油!
--
153公分的身高 ★ http://0rz.tw/7b2HJ ★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0.64.101
1F:→ lizzie8:我比較可惜張懸~嘆~ 06/16 22:35
2F:推 vanishs:唉唷 在我心中最棒的 就是小情歌 06/16 22:35
3F:→ hugoweng:不過如果是指熱門程度的話,我覺得這首還可以接受 囧 06/16 22:35
4F:推 ashley211076:打綠加油!! 06/16 22:35
5F:→ humicreative:大人今天回家會發現文章突然爆多了!!哈哈哈 辛苦啦!! 06/16 22:36
6F:→ lizzie8:最重要的是製作人~馬上就要來了~ 06/16 22:36
7F:推 skyblue0125:寶貝和小情歌是我心目中的最佳年度單曲 06/16 22:36
8F:推 Blade:小情歌跟寶貝都是我心中第一! 但是每一首都很棒! 06/16 22:36
9F:→ lizzie8:今天文章真的暴增阿 XDDDDD 而且一直是HOT!!!! 06/16 22:37
10F:推 nikola:寶貝和小情歌是我心目中的最佳年度單曲+1 06/16 22:39
11F:推 yishain:不久前剛從星光大道回來˙˙˙ 就多好多文章了XD 06/16 22:43
12F:→ yishain:所以等等我要看重播XD 06/16 22:44
13F:推 humicreative:來了來了 要頒製作人了!!! 06/16 22:47
14F:推 cheerykite:怎麽最後是今天你要嫁給我! 打綠張懸都好棒的 06/16 22:53
15F:推 Thinthia:是阿,我以為會是寶貝或是小情歌呢!可惜張懸+1 06/17 01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