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umicreative (○。im mi。○)
看板Sodagreen
标题[打绿] 最佳年度演唱歌曲我要哭了
时间Sat Jun 16 22:35:04 2007
本来以为打绿或阿悬会得的
哎
没关系
我们是有风度的苏打粉!
还有其他的希望~~
打绿加油!暐哲老师加油!
--
153公分的身高 ★ http://0rz.tw/7b2HJ ★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0.64.101
1F:→ lizzie8:我比较可惜张悬~叹~ 06/16 22:35
2F:推 vanishs:唉唷 在我心中最棒的 就是小情歌 06/16 22:35
3F:→ hugoweng:不过如果是指热门程度的话,我觉得这首还可以接受 囧 06/16 22:35
4F:推 ashley211076:打绿加油!! 06/16 22:35
5F:→ humicreative:大人今天回家会发现文章突然爆多了!!哈哈哈 辛苦啦!! 06/16 22:36
6F:→ lizzie8:最重要的是制作人~马上就要来了~ 06/16 22:36
7F:推 skyblue0125:宝贝和小情歌是我心目中的最佳年度单曲 06/16 22:36
8F:推 Blade:小情歌跟宝贝都是我心中第一! 但是每一首都很棒! 06/16 22:36
9F:→ lizzie8:今天文章真的暴增阿 XDDDDD 而且一直是HOT!!!! 06/16 22:37
10F:推 nikola:宝贝和小情歌是我心目中的最佳年度单曲+1 06/16 22:39
11F:推 yishain:不久前刚从星光大道回来˙˙˙ 就多好多文章了XD 06/16 22:43
12F:→ yishain:所以等等我要看重播XD 06/16 22:44
13F:推 humicreative:来了来了 要颁制作人了!!! 06/16 22:47
14F:推 cheerykite:怎麽最後是今天你要嫁给我! 打绿张悬都好棒的 06/16 22:53
15F:推 Thinthia:是阿,我以为会是宝贝或是小情歌呢!可惜张悬+1 06/17 01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