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dagreen 板


LINE

這個跟音樂沒關係 但是打綠團有5個男生 都沒有兵役的問題嗎? 不會今年就是最後的校園演唱會吧 -- 蘇打綠 http://pic.albumstyle.com.tw/s01/xl1106594521_2445pvxpq.jpg
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0.213.219
1F:推 timer:張雨生當兵時都可以搭直升機出來唱了 沒在怕的啦....... 05/29 20:49
2F:推 papabearche:對阿 沒在怕的啦 05/29 20:50
3F:推 skyblue0125:推新哥。搭直昇機好酷 05/29 20:50
4F:推 yellow0202:馨儀不是已經退伍了嗎?不用擔心啦!!!!!!! 05/29 20:51
5F:→ skyblue0125:樓上XDDDDDDDDDDDDDDDD 05/29 20:51
6F:→ iluvcheer:四樓好壞XD 馨儀是正妹 :) 05/29 20:51
7F:推 icat:一直想問這個問題說,我不想這麼快就參加暫別演唱會啊=口= 05/29 21:03
8F:推 ichigo1213:我也不要阿---------- 05/29 21:06
9F:推 EchoHina:又不是當了兵就不會再回來了 別緊張 (拍) 05/29 21:16
10F:推 show830:順其自然吧 剛來的還是要面對啊! 05/29 21:20
11F:推 hueychyi:有實力的並不會因為短時間的暫別而被遺忘的..安啦..XD 05/29 21:51
12F:推 freeflower:哈哈突然看到馨儀不是已經退伍了嗎....Y大 好幽默 05/29 21:56
13F:推 CURLFIONA:噗哧!!馨儀已經退伍~XDDDD 05/29 22:16
14F:推 sansan9713:四樓好壞XD+1 05/29 22:19
15F:推 pllumer:暫別演唱會...好遙遠阿...突然想到五月天XD 05/29 22:22
16F:→ pllumer:其他人去當兵,還有已經退伍的馨儀頂著!沒在怕的!! 05/29 22:23
17F:推 maydayleewei:那...阿霈不就..也退伍了?XD 05/29 22:31
18F:推 sl1206:就是想到五月天才想到這問題.當時只有瑪莎當兵.如果蘇打綠 05/29 23:08
19F:→ sl1206:多幾個人要當.時間又錯開.那暫別會很久吧.....杞人憂天ing 05/29 23:09
20F:→ smaljohn:阿霈馨儀是正妹頂多去勞軍啦XD 05/29 23:14
21F:推 silence5:不需要擔心那麼多啦~該來的還是會來啊!就當作另一個成長 05/29 23:25
22F:推 fui:我還在論文難產中... 05/29 23:38
23F:推 gertrude44:阿福晚安!!別擔心!論文一定會 出來的!! 05/29 23:39
24F:推 minibag:阿福論文加油! 05/29 23:42
25F:推 silence5:阿福論文加油阿~~需要催生嗎?XD 05/29 23:42
26F:推 neweileen: 阿福晚安!!我的論文小孩剛出生耶 >///< 05/29 23:43
27F:推 masakoyeh:阿福論文加油!!!!!!!! 05/29 23:44
28F:推 haibarajdi:祝阿福的論文小孩能順產:D XD 05/29 23:48
29F:推 yeashi:阿福加油阿 ~~ 哈哈哈 05/30 00:03
30F:→ skyblue0125:阿福加油!!!!!大家來集氣助產XD 05/30 00:20
31F:推 neweileen: 阿福加油!!!!!大家來集氣助產XD 05/30 00:27
32F:推 mindow: 阿福加油!!!!!大家來集氣助產XD 05/30 00:30
33F:推 kath:我記得那時候是阿信、怪獸要去當兵,年級比較小的瑪莎為了要 05/30 00:31
34F:→ kath:一起去,還特地休學,結果阿信和怪獸沒多久就驗退,反而是瑪 05/30 00:32
35F:→ kath:瑪莎當最久的兵,後來這件事被大家笑了很久。 05/30 00:32
36F:推 pure2249:論文難產=還不會畢業=還不用當兵~大家集氣是叫阿福快去當 05/30 01:04
37F:→ pure2249:兵嗎XDDD 05/30 01:04
38F:推 BleuCiel69:說的也是!XDD 阿福的論文小孩生出來會不會變成無字天書 05/30 01:10
39F:推 pllumer:如果其他人去當兵,那馨儀要一人分飾六角欸 XD 05/30 03:08
40F:推 shamangel:馨儀分擔阿龔Dancer的腳色...期待... 05/30 11:44
41F:→ skyblue0125:那馨儀還要表演家凱的脫衣秀!!!!!!!!!!!!!?????????? 05/30 18:13
42F:→ amerty26:樓上有邪念XDDDDDDDD 05/30 19:17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Tech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