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l1206 (一起離開地球表面)
看板Sodagreen
標題[打屁] 蘇打綠有兵役問題嗎?
時間Tue May 29 20:43:17 2007
這個跟音樂沒關係
但是打綠團有5個男生
都沒有兵役的問題嗎?
不會今年就是最後的校園演唱會吧
--
蘇打綠
http://pic.albumstyle.com.tw/s01/xl1106594521_2445pvxpq.jp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0.213.219
1F:推 timer:張雨生當兵時都可以搭直升機出來唱了 沒在怕的啦....... 05/29 20:49
2F:推 papabearche:對阿 沒在怕的啦 05/29 20:50
3F:推 skyblue0125:推新哥。搭直昇機好酷 05/29 20:50
4F:推 yellow0202:馨儀不是已經退伍了嗎?不用擔心啦!!!!!!! 05/29 20:51
5F:→ skyblue0125:樓上XDDDDDDDDDDDDDDDD 05/29 20:51
6F:→ iluvcheer:四樓好壞XD 馨儀是正妹 :) 05/29 20:51
7F:推 icat:一直想問這個問題說,我不想這麼快就參加暫別演唱會啊=口= 05/29 21:03
8F:推 ichigo1213:我也不要阿---------- 05/29 21:06
9F:推 EchoHina:又不是當了兵就不會再回來了 別緊張 (拍) 05/29 21:16
10F:推 show830:順其自然吧 剛來的還是要面對啊! 05/29 21:20
11F:推 hueychyi:有實力的並不會因為短時間的暫別而被遺忘的..安啦..XD 05/29 21:51
12F:推 freeflower:哈哈突然看到馨儀不是已經退伍了嗎....Y大 好幽默 05/29 21:56
13F:推 CURLFIONA:噗哧!!馨儀已經退伍~XDDDD 05/29 22:16
14F:推 sansan9713:四樓好壞XD+1 05/29 22:19
15F:推 pllumer:暫別演唱會...好遙遠阿...突然想到五月天XD 05/29 22:22
16F:→ pllumer:其他人去當兵,還有已經退伍的馨儀頂著!沒在怕的!! 05/29 22:23
17F:推 maydayleewei:那...阿霈不就..也退伍了?XD 05/29 22:31
18F:推 sl1206:就是想到五月天才想到這問題.當時只有瑪莎當兵.如果蘇打綠 05/29 23:08
19F:→ sl1206:多幾個人要當.時間又錯開.那暫別會很久吧.....杞人憂天ing 05/29 23:09
20F:→ smaljohn:阿霈馨儀是正妹頂多去勞軍啦XD 05/29 23:14
21F:推 silence5:不需要擔心那麼多啦~該來的還是會來啊!就當作另一個成長 05/29 23:25
22F:推 fui:我還在論文難產中... 05/29 23:38
23F:推 gertrude44:阿福晚安!!別擔心!論文一定會 出來的!! 05/29 23:39
24F:推 minibag:阿福論文加油! 05/29 23:42
25F:推 silence5:阿福論文加油阿~~需要催生嗎?XD 05/29 23:42
26F:推 neweileen: 阿福晚安!!我的論文小孩剛出生耶 >///< 05/29 23:43
27F:推 masakoyeh:阿福論文加油!!!!!!!! 05/29 23:44
28F:推 haibarajdi:祝阿福的論文小孩能順產:D XD 05/29 23:48
29F:推 yeashi:阿福加油阿 ~~ 哈哈哈 05/30 00:03
30F:→ skyblue0125:阿福加油!!!!!大家來集氣助產XD 05/30 00:20
31F:推 neweileen: 阿福加油!!!!!大家來集氣助產XD 05/30 00:27
32F:推 mindow: 阿福加油!!!!!大家來集氣助產XD 05/30 00:30
33F:推 kath:我記得那時候是阿信、怪獸要去當兵,年級比較小的瑪莎為了要 05/30 00:31
34F:→ kath:一起去,還特地休學,結果阿信和怪獸沒多久就驗退,反而是瑪 05/30 00:32
35F:→ kath:瑪莎當最久的兵,後來這件事被大家笑了很久。 05/30 00:32
36F:推 pure2249:論文難產=還不會畢業=還不用當兵~大家集氣是叫阿福快去當 05/30 01:04
37F:→ pure2249:兵嗎XDDD 05/30 01:04
38F:推 BleuCiel69:說的也是!XDD 阿福的論文小孩生出來會不會變成無字天書 05/30 01:10
39F:推 pllumer:如果其他人去當兵,那馨儀要一人分飾六角欸 XD 05/30 03:08
40F:推 shamangel:馨儀分擔阿龔Dancer的腳色...期待... 05/30 11:44
41F:→ skyblue0125:那馨儀還要表演家凱的脫衣秀!!!!!!!!!!!!!?????????? 05/30 18:13
42F:→ amerty26:樓上有邪念XDDDDDDDD 05/30 19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