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l1206 (一起离开地球表面)
看板Sodagreen
标题[打屁] 苏打绿有兵役问题吗?
时间Tue May 29 20:43:17 2007
这个跟音乐没关系
但是打绿团有5个男生
都没有兵役的问题吗?
不会今年就是最後的校园演唱会吧
--
苏打绿
http://pic.albumstyle.com.tw/s01/xl1106594521_2445pvxpq.jpg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0.213.219
1F:推 timer:张雨生当兵时都可以搭直升机出来唱了 没在怕的啦....... 05/29 20:49
2F:推 papabearche:对阿 没在怕的啦 05/29 20:50
3F:推 skyblue0125:推新哥。搭直昇机好酷 05/29 20:50
4F:推 yellow0202:馨仪不是已经退伍了吗?不用担心啦!!!!!!! 05/29 20:51
5F:→ skyblue0125:楼上XDDDDDDDDDDDDDDDD 05/29 20:51
6F:→ iluvcheer:四楼好坏XD 馨仪是正妹 :) 05/29 20:51
7F:推 icat:一直想问这个问题说,我不想这麽快就参加暂别演唱会啊=口= 05/29 21:03
8F:推 ichigo1213:我也不要阿---------- 05/29 21:06
9F:推 EchoHina:又不是当了兵就不会再回来了 别紧张 (拍) 05/29 21:16
10F:推 show830:顺其自然吧 刚来的还是要面对啊! 05/29 21:20
11F:推 hueychyi:有实力的并不会因为短时间的暂别而被遗忘的..安啦..XD 05/29 21:51
12F:推 freeflower:哈哈突然看到馨仪不是已经退伍了吗....Y大 好幽默 05/29 21:56
13F:推 CURLFIONA:噗哧!!馨仪已经退伍~XDDDD 05/29 22:16
14F:推 sansan9713:四楼好坏XD+1 05/29 22:19
15F:推 pllumer:暂别演唱会...好遥远阿...突然想到五月天XD 05/29 22:22
16F:→ pllumer:其他人去当兵,还有已经退伍的馨仪顶着!没在怕的!! 05/29 22:23
17F:推 maydayleewei:那...阿霈不就..也退伍了?XD 05/29 22:31
18F:推 sl1206:就是想到五月天才想到这问题.当时只有玛莎当兵.如果苏打绿 05/29 23:08
19F:→ sl1206:多几个人要当.时间又错开.那暂别会很久吧.....杞人忧天ing 05/29 23:09
20F:→ smaljohn:阿霈馨仪是正妹顶多去劳军啦XD 05/29 23:14
21F:推 silence5:不需要担心那麽多啦~该来的还是会来啊!就当作另一个成长 05/29 23:25
22F:推 fui:我还在论文难产中... 05/29 23:38
23F:推 gertrude44:阿福晚安!!别担心!论文一定会 出来的!! 05/29 23:39
24F:推 minibag:阿福论文加油! 05/29 23:42
25F:推 silence5:阿福论文加油阿~~需要催生吗?XD 05/29 23:42
26F:推 neweileen: 阿福晚安!!我的论文小孩刚出生耶 >///< 05/29 23:43
27F:推 masakoyeh:阿福论文加油!!!!!!!! 05/29 23:44
28F:推 haibarajdi:祝阿福的论文小孩能顺产:D XD 05/29 23:48
29F:推 yeashi:阿福加油阿 ~~ 哈哈哈 05/30 00:03
30F:→ skyblue0125:阿福加油!!!!!大家来集气助产XD 05/30 00:20
31F:推 neweileen: 阿福加油!!!!!大家来集气助产XD 05/30 00:27
32F:推 mindow: 阿福加油!!!!!大家来集气助产XD 05/30 00:30
33F:推 kath:我记得那时候是阿信、怪兽要去当兵,年级比较小的玛莎为了要 05/30 00:31
34F:→ kath:一起去,还特地休学,结果阿信和怪兽没多久就验退,反而是玛 05/30 00:32
35F:→ kath:玛莎当最久的兵,後来这件事被大家笑了很久。 05/30 00:32
36F:推 pure2249:论文难产=还不会毕业=还不用当兵~大家集气是叫阿福快去当 05/30 01:04
37F:→ pure2249:兵吗XDDD 05/30 01:04
38F:推 BleuCiel69:说的也是!XDD 阿福的论文小孩生出来会不会变成无字天书 05/30 01:10
39F:推 pllumer:如果其他人去当兵,那馨仪要一人分饰六角欸 XD 05/30 03:08
40F:推 shamangel:馨仪分担阿龚Dancer的脚色...期待... 05/30 11:44
41F:→ skyblue0125:那馨仪还要表演家凯的脱衣秀!!!!!!!!!!!!!?????????? 05/30 18:13
42F:→ amerty26:楼上有邪念XDDDDDDDD 05/30 19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