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ikola (時間在飛但我想散散步)
看板Sodagreen
標題[打屁] 政大排練現場!!!
時間Fri May 18 17:51:08 2007
小情報^^!!
操場正不斷傳來青峰的歌聲阿!!!!
現在是xxx第二次repeat
雖然外頭下著雨,在電腦教室打工聽見排練現場覺得很幸福^^
如果大家明天有空,歡迎來政大校慶演唱會給打綠支持
(如果違反版規請版主直接刪除:p)
--
還沒有聽過現場,剛剛跑去看一下,實在是很可愛吶!!!!!
看小威打鼓好歡樂唷^^,彷彿也能感受他對打鼓的熱愛
相信明天演出一定精彩!!!!!!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207.125
1F:推 kasen:是啊是正在彩排 哈哈 05/18 17:59
2F:推 smilesoda:好想去阿!!!! 05/18 19:41
3F:推 wanglanchang:我剛剛在睡覺......Orz 05/18 19:56
4F:推 RottenRice:nikola~~~ ^口^ 希望明天一定可以去>///< 05/18 19:57
5F:推 apple10026:我也好想去.... 05/18 20:10
※ 編輯: nikola 來自: 140.119.27.45 (05/18 20:16)
6F:推 nikola:小米粒^~^/ 不能來的可以看線上轉播^^ 同步支持!!!!!!! 05/18 20:16
8F:→ nikola:因為雨太大學校取消轉播了/.\ sorry 05/18 20:58
9F:推 hkfans:祝打綠演出成功!....苦命的仍在加班中...... 05/19 00:22
10F:推 heretic52:可以聽可愛版校歌耶~明天要提早去排隊,希望別下大雨 05/19 01:40
11F:推 freeflower:喔~~取消嚕>"<好可惜還以為看的到呢 05/19 10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