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ikola (时间在飞但我想散散步)
看板Sodagreen
标题[打屁] 政大排练现场!!!
时间Fri May 18 17:51:08 2007
小情报^^!!
操场正不断传来青峰的歌声阿!!!!
现在是xxx第二次repeat
虽然外头下着雨,在电脑教室打工听见排练现场觉得很幸福^^
如果大家明天有空,欢迎来政大校庆演唱会给打绿支持
(如果违反版规请版主直接删除:p)
--
还没有听过现场,刚刚跑去看一下,实在是很可爱呐!!!!!
看小威打鼓好欢乐唷^^,彷佛也能感受他对打鼓的热爱
相信明天演出一定精彩!!!!!!!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207.125
1F:推 kasen:是啊是正在彩排 哈哈 05/18 17:59
2F:推 smilesoda:好想去阿!!!! 05/18 19:41
3F:推 wanglanchang:我刚刚在睡觉......Orz 05/18 19:56
4F:推 RottenRice:nikola~~~ ^口^ 希望明天一定可以去>///< 05/18 19:57
5F:推 apple10026:我也好想去.... 05/18 20:10
※ 编辑: nikola 来自: 140.119.27.45 (05/18 20:16)
6F:推 nikola:小米粒^~^/ 不能来的可以看线上转播^^ 同步支持!!!!!!! 05/18 20:16
8F:→ nikola:因为雨太大学校取消转播了/.\ sorry 05/18 20:58
9F:推 hkfans:祝打绿演出成功!....苦命的仍在加班中...... 05/19 00:22
10F:推 heretic52:可以听可爱版校歌耶~明天要提早去排队,希望别下大雨 05/19 01:40
11F:推 freeflower:喔~~取消噜>"<好可惜还以为看的到呢 05/19 10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