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jhih 板


LINE

大概是 2016 或 2017 開始在樟樹一、二路這一帶居住 直到最近這兩年才驚覺,這一塊生活圈竟然沒有銀樓,怎麼會這樣? 福德一、中興、忠孝東、新台五、明峰街 乃至剛剛從 Google Map 查到的一堆聽都沒聽過的路段都有銀樓 甚至有些地方,短短的一段路就開了兩三家 樟樹一、二路這一帶,都沒相關業者要來開銀樓嗎? 這裡已經有 藥妝店,便利商店,蝦皮門市,超市,鎖印店、各類餐飲店攤 檳榔攤,賣場、機車行、汽機車月租停車場、乾洗店、自助洗衣店 理髮店、二大電信門市、通訊行、眼鏡行、鐘錶店、內科診所,郵局 甚至開放式的「非校園籃球場」、傳統市場等等 但就偏偏沒有銀樓,很是奇怪啊,百思不得其解 除了銀樓之外,住在這一帶板友,你們覺得這裡還缺什麼? -- 這個問題,值得研究; 那麼我們把它帶回去,好好的研究研究; 等研究出一點概念來的時候; 再提出來,大家共同研究。 好不好?好不好?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4.198.229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ijhih/M.1660167990.A.F89.html
1F:→ chrisstar: 樟樹是住宅型的小商圈,銀樓進駐的都是商業區,畢竟它 08/11 08:51
2F:→ chrisstar: 又不是日常生活必備 08/11 08:51
3F:推 rcarry0730: 沒有銀樓也不影響日常生活 08/11 09:16
4F:推 maile: 全聯吧~ 如果有全聯方便很多 08/11 09:30
5F:推 Chunhao: 火鍋店 08/11 10:15
6F:推 hsinyeh: 全聯好像要開了 火鍋店有大呼過癮 08/11 11:14
7F:推 cCathy: 全聯以前在英郡地下室啊 08/11 12:15
8F:推 alex781127: 銀樓 非必要吧 此地點 我覺得缺小超市 或是小型百貨零 08/11 12:32
9F:→ alex781127: 售店 08/11 12:32
10F:推 maile: 飲料店感覺選擇有點少.. 08/11 12:35
11F:推 Eva44: 樟樹一路有家樂福超市,之後竹丰要開全聯,巷內也有美廉社 08/11 12:36
12F:推 hsinyeh: 樟樹一路家樂福東西超少... 08/11 13:16
13F:推 EnosKP: 一般人一生去銀樓會超過五次嗎? 08/11 14:06
14F:推 greensdream: 耶終於要由全聯了!(歡呼) 08/11 14:41
15F:→ greensdream: 其實我覺得復健診所很需要,最好有早療功能的 08/11 14:43
16F:→ greensdream: 或是皮膚科診所也不錯 08/11 14:44
17F:推 peja130: 我比較想要有中華門市...每次去福德門市沒半小時走不出來 08/11 14:55
18F:推 ariel780102: 藥局吧 中興路麥當勞那邊就2 3家 還有福德二的大樹 08/11 15:18
19F:→ ariel780102: 但樟樹沒看到藥局 08/11 15:18
20F:→ ariel780102: 有些藥膏康是美不會賣 08/11 15:19
21F:→ watanmila: 捷運站 08/11 15:51
22F:推 greensdream: 忠厚附近就兩家藥局了,只是不是連鎖而已 08/11 16:13
23F:推 hsinyeh: 家樂福對面轉角有一間...巷子裡面斜對面又一間 08/11 17:43
24F:→ poswem: 樟樹二想要多一點小吃店 08/11 21:08
25F:推 shter: 沒有麥當勞肯德基 08/11 22:25
26F:推 prick: 這一間全聯怎麼感覺店面很小的樣子 08/11 23:17
27F:推 takumirei: 有質感的咖啡店,路易莎也好(銀樓感覺一路有看過?) 08/11 23:48
28F:推 phenom42: 你居然能想到沒有銀樓 有意思 08/11 23:51
29F:→ phenom42: 同樓上 我也覺得缺路易莎之類的 08/11 23:52
30F:→ phenom42: 85的水準實在比不上 08/11 23:52
31F:推 takumirei: 其實生活超方便,又不擁擠,最缺是捷運吧站... 08/11 23:52
32F:推 yesaniki: 有國小國中的學區,但卻沒有圖書館;公車也很少,大眾 08/12 00:32
33F:→ yesaniki: 交通不太方便 08/12 00:32
34F:→ yzfr6: 福德一也算住宅區 但好像兩三家銀樓 離超近 08/12 03:11
35F:推 maile: 樟樹二 後段小吃店 飲料店有點少~ 早餐店 便利店倒滿多的 08/12 13:00
36F:推 ariel780102: 喔轉角那個藥局喔...燈光昏黃@@ 好像沒賣一些藥膏捏 08/12 14:20
37F:→ ariel780102: 我是都習慣騎去中興路那邊採購 08/12 14:21
38F:→ ariel780102: 但公車某方面來說比福德方便 08/12 14:21
39F:→ ariel780102: 樟樹的公車會直接開到大同路 撐過好市多後就到南港了 08/12 14:22
40F:→ ariel780102: 但福德的公車有好幾台會先往伯爵那邊繞 08/12 14:22
41F:→ ariel780102: 而且樟樹的話 硬走可以走到汐科南 08/12 14:23
42F:→ wahaha888: 樟樹一二路?缺了寬敞好走的人行道啊 08/12 19:50
43F:→ wangsuck: 撿角的區域,開當舖比開銀樓好賺 08/12 20:41
44F:推 yesaniki: 也沒有連鎖速食店 麥當勞 肯德基 摩斯... 08/12 22:24
45F:推 yesaniki: 動物醫院也沒有 08/12 22:27
46F:→ pirrysal: 要銀樓幹嘛啊?其他更重要的例如全聯都沒有了 08/14 02:39
47F:推 ya78928: 全聯! 08/14 15:16
48F:推 maile: 公車有點少 藍23可以再班次多一點... 08/15 13:00
49F:推 geniusleo: 捷運 08/17 08:56
50F:噓 s3f4e9g6aa7: 治安那麼差的地方開銀樓給人搶= =? 08/23 23:52
51F:→ yzfr6: 樟樹一本來是有全聯的 但兩三年前就收掉不做了 08/27 00:17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uyTogether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