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jhih 板


LINE

大概是 2016 或 2017 开始在樟树一、二路这一带居住 直到最近这两年才惊觉,这一块生活圈竟然没有银楼,怎麽会这样? 福德一、中兴、忠孝东、新台五、明峰街 乃至刚刚从 Google Map 查到的一堆听都没听过的路段都有银楼 甚至有些地方,短短的一段路就开了两三家 樟树一、二路这一带,都没相关业者要来开银楼吗? 这里已经有 药妆店,便利商店,虾皮门市,超市,锁印店、各类餐饮店摊 槟榔摊,卖场、机车行、汽机车月租停车场、乾洗店、自助洗衣店 理发店、二大电信门市、通讯行、眼镜行、钟表店、内科诊所,邮局 甚至开放式的「非校园篮球场」、传统市场等等 但就偏偏没有银楼,很是奇怪啊,百思不得其解 除了银楼之外,住在这一带板友,你们觉得这里还缺什麽? -- 这个问题,值得研究; 那麽我们把它带回去,好好的研究研究; 等研究出一点概念来的时候; 再提出来,大家共同研究。 好不好?好不好?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.164.198.229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ijhih/M.1660167990.A.F89.html
1F:→ chrisstar: 樟树是住宅型的小商圈,银楼进驻的都是商业区,毕竟它 08/11 08:51
2F:→ chrisstar: 又不是日常生活必备 08/11 08:51
3F:推 rcarry0730: 没有银楼也不影响日常生活 08/11 09:16
4F:推 maile: 全联吧~ 如果有全联方便很多 08/11 09:30
5F:推 Chunhao: 火锅店 08/11 10:15
6F:推 hsinyeh: 全联好像要开了 火锅店有大呼过瘾 08/11 11:14
7F:推 cCathy: 全联以前在英郡地下室啊 08/11 12:15
8F:推 alex781127: 银楼 非必要吧 此地点 我觉得缺小超市 或是小型百货零 08/11 12:32
9F:→ alex781127: 售店 08/11 12:32
10F:推 maile: 饮料店感觉选择有点少.. 08/11 12:35
11F:推 Eva44: 樟树一路有家乐福超市,之後竹丰要开全联,巷内也有美廉社 08/11 12:36
12F:推 hsinyeh: 樟树一路家乐福东西超少... 08/11 13:16
13F:推 EnosKP: 一般人一生去银楼会超过五次吗? 08/11 14:06
14F:推 greensdream: 耶终於要由全联了!(欢呼) 08/11 14:41
15F:→ greensdream: 其实我觉得复健诊所很需要,最好有早疗功能的 08/11 14:43
16F:→ greensdream: 或是皮肤科诊所也不错 08/11 14:44
17F:推 peja130: 我比较想要有中华门市...每次去福德门市没半小时走不出来 08/11 14:55
18F:推 ariel780102: 药局吧 中兴路麦当劳那边就2 3家 还有福德二的大树 08/11 15:18
19F:→ ariel780102: 但樟树没看到药局 08/11 15:18
20F:→ ariel780102: 有些药膏康是美不会卖 08/11 15:19
21F:→ watanmila: 捷运站 08/11 15:51
22F:推 greensdream: 忠厚附近就两家药局了,只是不是连锁而已 08/11 16:13
23F:推 hsinyeh: 家乐福对面转角有一间...巷子里面斜对面又一间 08/11 17:43
24F:→ poswem: 樟树二想要多一点小吃店 08/11 21:08
25F:推 shter: 没有麦当劳肯德基 08/11 22:25
26F:推 prick: 这一间全联怎麽感觉店面很小的样子 08/11 23:17
27F:推 takumirei: 有质感的咖啡店,路易莎也好(银楼感觉一路有看过?) 08/11 23:48
28F:推 phenom42: 你居然能想到没有银楼 有意思 08/11 23:51
29F:→ phenom42: 同楼上 我也觉得缺路易莎之类的 08/11 23:52
30F:→ phenom42: 85的水准实在比不上 08/11 23:52
31F:推 takumirei: 其实生活超方便,又不拥挤,最缺是捷运吧站... 08/11 23:52
32F:推 yesaniki: 有国小国中的学区,但却没有图书馆;公车也很少,大众 08/12 00:32
33F:→ yesaniki: 交通不太方便 08/12 00:32
34F:→ yzfr6: 福德一也算住宅区 但好像两三家银楼 离超近 08/12 03:11
35F:推 maile: 樟树二 後段小吃店 饮料店有点少~ 早餐店 便利店倒满多的 08/12 13:00
36F:推 ariel780102: 喔转角那个药局喔...灯光昏黄@@ 好像没卖一些药膏捏 08/12 14:20
37F:→ ariel780102: 我是都习惯骑去中兴路那边采购 08/12 14:21
38F:→ ariel780102: 但公车某方面来说比福德方便 08/12 14:21
39F:→ ariel780102: 樟树的公车会直接开到大同路 撑过好市多後就到南港了 08/12 14:22
40F:→ ariel780102: 但福德的公车有好几台会先往伯爵那边绕 08/12 14:22
41F:→ ariel780102: 而且樟树的话 硬走可以走到汐科南 08/12 14:23
42F:→ wahaha888: 樟树一二路?缺了宽敞好走的人行道啊 08/12 19:50
43F:→ wangsuck: 捡角的区域,开当舖比开银楼好赚 08/12 20:41
44F:推 yesaniki: 也没有连锁速食店 麦当劳 肯德基 摩斯... 08/12 22:24
45F:推 yesaniki: 动物医院也没有 08/12 22:27
46F:→ pirrysal: 要银楼干嘛啊?其他更重要的例如全联都没有了 08/14 02:39
47F:推 ya78928: 全联! 08/14 15:16
48F:推 maile: 公车有点少 蓝23可以再班次多一点... 08/15 13:00
49F:推 geniusleo: 捷运 08/17 08:56
50F:嘘 s3f4e9g6aa7: 治安那麽差的地方开银楼给人抢= =? 08/23 23:52
51F:→ yzfr6: 樟树一本来是有全联的 但两三年前就收掉不做了 08/27 00:17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Soft_Job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