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ELB (MELBOURNE)
看板Sijhih
標題走在汐止的路上像排雷
時間Tue Aug 9 07:54:57 2022
明明汐止的市區就很少流浪狗, 但我走在汐止的馬路上,像在排地雷!現在連走在使用
率極高的騎樓內,建成路顏志瑋診所居然也有狗大便,走在騎樓的我是沒有警戒心的,昨
天我頭突然往下一看,我腳落下的步伐剛好離大便不到1公分…
真心希望養狗人士帶你家的狗去外面轉轉大便時,能帶著塑膠袋和水瓶,狗狗大便尿尿結
束後請處理一下,便便拿起來還有用水沖一下!
我看到大同路高架橋內很多都是大便尿尿 跡,偏偏雨又下不到,就一直在那…..
唉!拜託養狗人士了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6.168.20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ijhih/M.1660002899.A.4F5.html
1F:推 kivencco: 之前也遇到直接在我家社區大門溜狗大便不清的飼主 08/09 09:05
2F:→ kivencco: 汐止部分飼主的公民道德真的有待加強 08/09 09:05
3F:→ todayjappie: 跟火車站永遠都很多垃圾一樣,難題! 08/09 09:19
4F:推 andrewla: 希望不清狗大便的飼主的報應就是他自己會踩到三次狗大便 08/09 10:48
5F:→ jonyu888: 很多愛狗人士都是帶狗去步道大便不清的 08/09 11:49
6F:推 thekey: 不一定是狗的…我看過兩次有人在馬路邊小便… 08/09 12:47
7F:→ MELB: 我內心對於汐止養狗狗的人,覺得很沒有素質 唉! 08/09 17:13
8F:→ MELB: 想到星光橋那邊還建了寵物跑跳區域,我就看到有人分享, 在 08/09 17:16
9F:→ MELB: 那裡附近又有狗大便。 08/09 17:16
10F:→ MELB: 以前我住永和, 那裡也有很大的4號公園,也有狗狗跑跳地方, 08/09 17:18
11F:→ MELB: 我卻很少看到狗大便,在永和走路都不用擔心排雷 08/09 17:18
12F:推 gump18go: 我看過兩次小男生在人行道上小便,而且家長還在旁邊… 08/09 19:38
13F:推 lin190ya: 唉 08/10 23:22
14F:→ losmith: 台灣很多狗飼主素質很差 我就看過樓上住戶帶狗出門 08/11 11:08
15F:→ losmith: 他狗在我門口直接撒一大泡尿 他直接裝沒看見就走了 08/11 11:08
16F:→ losmith: 都要我下次抓準時間在他狗還在尿的時後走出來跟他說要清 08/11 11:09
17F:→ losmith: 才一臉不爽的再拿水來沖 08/11 11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