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ELB (MELBOURNE)
看板Sijhih
标题走在汐止的路上像排雷
时间Tue Aug 9 07:54:57 2022
明明汐止的市区就很少流浪狗, 但我走在汐止的马路上,像在排地雷!现在连走在使用
率极高的骑楼内,建成路颜志玮诊所居然也有狗大便,走在骑楼的我是没有警戒心的,昨
天我头突然往下一看,我脚落下的步伐刚好离大便不到1公分…
真心希望养狗人士带你家的狗去外面转转大便时,能带着塑胶袋和水瓶,狗狗大便尿尿结
束後请处理一下,便便拿起来还有用水冲一下!
我看到大同路高架桥内很多都是大便尿尿 迹,偏偏雨又下不到,就一直在那…..
唉!拜托养狗人士了!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3.136.168.200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ijhih/M.1660002899.A.4F5.html
1F:推 kivencco: 之前也遇到直接在我家社区大门溜狗大便不清的饲主 08/09 09:05
2F:→ kivencco: 汐止部分饲主的公民道德真的有待加强 08/09 09:05
3F:→ todayjappie: 跟火车站永远都很多垃圾一样,难题! 08/09 09:19
4F:推 andrewla: 希望不清狗大便的饲主的报应就是他自己会踩到三次狗大便 08/09 10:48
5F:→ jonyu888: 很多爱狗人士都是带狗去步道大便不清的 08/09 11:49
6F:推 thekey: 不一定是狗的…我看过两次有人在马路边小便… 08/09 12:47
7F:→ MELB: 我内心对於汐止养狗狗的人,觉得很没有素质 唉! 08/09 17:13
8F:→ MELB: 想到星光桥那边还建了宠物跑跳区域,我就看到有人分享, 在 08/09 17:16
9F:→ MELB: 那里附近又有狗大便。 08/09 17:16
10F:→ MELB: 以前我住永和, 那里也有很大的4号公园,也有狗狗跑跳地方, 08/09 17:18
11F:→ MELB: 我却很少看到狗大便,在永和走路都不用担心排雷 08/09 17:18
12F:推 gump18go: 我看过两次小男生在人行道上小便,而且家长还在旁边… 08/09 19:38
13F:推 lin190ya: 唉 08/10 23:22
14F:→ losmith: 台湾很多狗饲主素质很差 我就看过楼上住户带狗出门 08/11 11:08
15F:→ losmith: 他狗在我门口直接撒一大泡尿 他直接装没看见就走了 08/11 11:08
16F:→ losmith: 都要我下次抓准时间在他狗还在尿的时後走出来跟他说要清 08/11 11:09
17F:→ losmith: 才一脸不爽的再拿水来冲 08/11 11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