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jhih 板


LINE

每次選舉到了,汐止什麼都有! 每次講到捷運,汐止人笑而不語... 我們已經不憤怒了,但是也很看清了。 不過類似的話題,今天汐止集團一篇文章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261667410526923/posts/7715514848475438/ 廖先翔議員講述了一個興富發都更案, 在汐止的大同路/新台五路口,大約在costco對面 我覺得這個案子真的有令人嚇到 雖然小市民的我們沒什麼發聲空間,不過還是分享一下... 完全同情這幾年搬來汐止在台北工作的朋友....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4.19.1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ijhih/M.1659689091.A.2FF.html
1F:推 opthr1215: 看不出來在反什麼。 08/05 16:49
2F:→ opthr1215: 蓋個三萬人的工商混合大樓增加工作機會有什麼好反? 08/05 16:49
3F:→ underpine: 基本上汐止2個交通癥結 1個往內湖 1個往南港 08/05 16:54
4F:→ underpine: 偏偏聯外道路當初並沒有納入 今日通勤人口的考量 08/05 16:56
5F:→ underpine: 隨著汐止建案人口移入,這大概會是汐止10年內的bug 08/05 16:56
6F:推 opthr1215: 汐止工作機會增加,大家就比較不會往內湖、南港擠,你 08/05 16:57
7F:→ opthr1215: 有沒有想過? 08/05 16:57
※ 編輯: underpine (114.34.19.13 臺灣), 08/05/2022 16:58:41
8F:推 e33554431: 一定塞爆 08/05 17:40
9F:推 rainbow321: 要汐止發展不好嗎?不然蓋砂石場好不好 08/05 18:30
10F:→ rainbow321: 交通可以解決 但是你反對地方發展這邏輯….. 08/05 18:31
11F:推 prostchang: 不是反推建設,而是反對建商出口亂蓋一通,30000個人 08/05 18:58
12F:→ prostchang: 的出入口只對著大同路,交通不打結才奇怪 08/05 18:58
13F:推 hearry: 不解決路小車多的問題就是交通一直爆炸 發展有啥用? 08/05 19:18
14F:→ anappleaday: 文章要加入社團才看得到= = 08/05 19:23
15F:推 spmark: 剛申請加入社團 XD 08/05 19:54
16F:推 phenom42: 對 問題就是他蓋在最塞的地方 08/05 22:20
17F:→ theclgy2001: 興富發加貪污飯的兒子?? 哇油水真多 08/06 07:49
18F:推 openyourlegg: 真的是頭一次聽到 08/06 08:14
19F:→ openyourlegg: 有建設有人口還說不要的 08/06 08:14
20F:→ openyourlegg: 根本本末倒置好嗎 08/06 08:14
21F:→ openyourlegg: 與其擔心塞爆怎麼不好好建設交通 08/06 08:14
22F:→ openyourlegg: 這個議員整天帶風向 08/06 08:14
23F:→ openyourlegg: 一直說汐止人對捷運很負面 08/06 08:14
24F:→ openyourlegg: 啊不就是一直騙才生氣 08/06 08:14
25F:→ openyourlegg: 講的好像大家不要捷運一樣 08/06 08:14
26F:→ openyourlegg: 不好好監督市府帶什麼風向 08/06 08:14
27F:→ openyourlegg: 莫名其妙 看了就生氣 08/06 08:14
28F:推 shter: 那個路口無法處理南港進汐止要左轉過去這個新廠辦的車 08/06 08:51
29F:→ shter: 可以蓋引道,新台五路直接高架到北山大橋讓通過車流不交織 08/06 08:52
30F:→ shter: 只留一道給去好市多、大同路的車下去慢慢等紅綠燈囉 08/06 08:53
31F:→ shter: 但又卡在基隆捷運在這邊不知道要怎麼規劃穿過這一段 08/06 08:53
32F:→ diablohinet: 在那個地方都更 塞爆的又更塞爆了 www 08/06 10:28
33F:→ youkisushe: 我相信蓋了之後變另一條新五路 6465國一高架 每一台 08/06 10:48
34F:→ youkisushe: 車都要切車道才能到目的地塞爆 雖然路名很相似 08/06 10:48
35F:推 SimplePraise: 一定塞炸 08/06 14:49
36F:推 spmark: 有建設還不要,是因為交通炸了,有這種考量也是正常的 08/06 20:44
37F:→ spmark: 就好像內湖如果還要搞個內科3.0,應該會被罵翻吧 08/06 20:44
38F:推 spmark: 環東大道沿著基隆河繼續蓋好了 XD 08/06 20:50
39F:推 tagodbless: 講的工作沒分似的,內湖的工作跟新搞出來的會一樣喔, 08/06 21:34
40F:→ tagodbless: 只會變成去內湖上班的跟外地來汐止上班的大家卡的更死 08/06 21:34
41F:→ tagodbless: ,那個路口一個好市多就搞爛整個交通了 08/06 21:34
42F:→ tagodbless: 至於18樓,監督市政?你要不要先看看他對之前被獨步全 08/06 21:55
43F:→ tagodbless: 台SOP延誤送醫的然後死掉的小孩那個案子什麼嘴臉,護 08/06 21:55
44F:→ tagodbless: 航到噁心(那個案子一開始好好道歉檢討就好,市政府自 08/06 21:55
45F:→ tagodbless: 己搞成演戲給家屬看,藏資料耍侯戲),只能說那個小孩 08/06 21:55
46F:→ tagodbless: 投錯胎連命都不保,不像有些幸運精子靠爸超爽,爸爸貪 08/06 21:55
47F:→ tagodbless: 污直接接棒,根本汐止小冬瓜(台中海線,老冬瓜花酒案 08/06 21:55
48F:→ tagodbless: 被關,小冬瓜直接接班) 08/06 21:55
49F:推 Raikkonen01: 上次不是才去反大同路新的水泥廠,結果還不是蓋了 08/06 23:04
50F:→ Raikkonen01: 有用嗎? 08/06 23:04
51F:推 stupidboyu: 喔 綠x嘴臉喔 你說那個自己延誤送醫害死小孩的nn8嗎 08/07 02:31
52F:→ stupidboyu: 中央的防疫規定nn8自己出包後就改了怎不檢討 08/07 02:32
53F:噓 theclgy2001: 第一次看到有人油水撈幾千萬 白癡22k還在說有建設好 08/07 08:05
54F:→ theclgy2001: 棒棒 08/07 08:05
55F:推 ilovebebe: 真的準備塞爆 08/07 16:16
56F:→ chester06: 建設當然好,問題是地點很有問題,剛好就蓋在一個"長 08/07 18:03
57F:→ chester06: 年"沒能解決的交通要衝,交通懸而未決的情況下反而帶 08/07 18:03
58F:→ chester06: 來更多人流,這對地方發展是好事嗎?還是只是對地主建 08/07 18:03
59F:→ chester06: 商是好事?再來,帶來一點工作機會本地人就會減少通勤 08/07 18:03
60F:→ chester06: 台北市的論點也是非常奇葩,按這神邏輯一堆行政區都有 08/07 18:03
61F:→ chester06: 在地產業,何必要衝台北市?有沒有想過產業聚落的問題 08/07 18:03
62F:→ chester06: ?還是你覺得一個產業園區裡面有各種你想得到的職業? 08/07 18:03
63F:噓 wonderlands: 汐止社團基本上就是藍腦團 08/08 12:14
64F:推 tzongyao: 賺錢的依然是官商 塞車的依舊是老百姓... 08/08 18:49
65F:推 bone0113: 爸爸貪污直接接棒,是不是說高雄某議員和某暖男? 08/08 23:46
66F:推 BW556: 不是說開發汐止不好,但是在開發的同時,是不是要先把交通搞 08/12 11:55
67F:→ BW556: 好之後再考慮? 現在交通問題已經是汐止最頭痛的問題, 議員 08/12 11:57
68F:→ BW556: 大人們還沒有想到方法解決, 就急著讓建商開發賺錢, 讓原汐 08/12 11:59
69F:→ BW556: 止居民承受更嚴重的交通狀況. 這不對了吧? 08/12 12:00
70F:推 theclgy2001: 解決交通有得貪污嗎 當然沒有 呵呵 08/12 12:49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uyTogether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