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nderpine (purple)
看板Sijhih
标题Re: [新闻] 政院:大力支持377亿捷运汐东线
时间Fri Aug 5 16:44:48 2022
每次选举到了,汐止什麽都有!
每次讲到捷运,汐止人笑而不语...
我们已经不愤怒了,但是也很看清了。
不过类似的话题,今天汐止集团一篇文章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261667410526923/posts/7715514848475438/
廖先翔议员讲述了一个兴富发都更案,
在汐止的大同路/新台五路口,大约在costco对面
我觉得这个案子真的有令人吓到
虽然小市民的我们没什麽发声空间,不过还是分享一下...
完全同情这几年搬来汐止在台北工作的朋友.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4.34.19.13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ijhih/M.1659689091.A.2FF.html
1F:推 opthr1215: 看不出来在反什麽。 08/05 16:49
2F:→ opthr1215: 盖个三万人的工商混合大楼增加工作机会有什麽好反? 08/05 16:49
3F:→ underpine: 基本上汐止2个交通症结 1个往内湖 1个往南港 08/05 16:54
4F:→ underpine: 偏偏联外道路当初并没有纳入 今日通勤人口的考量 08/05 16:56
5F:→ underpine: 随着汐止建案人口移入,这大概会是汐止10年内的bug 08/05 16:56
6F:推 opthr1215: 汐止工作机会增加,大家就比较不会往内湖、南港挤,你 08/05 16:57
7F:→ opthr1215: 有没有想过? 08/05 16:57
※ 编辑: underpine (114.34.19.13 台湾), 08/05/2022 16:58:41
8F:推 e33554431: 一定塞爆 08/05 17:40
9F:推 rainbow321: 要汐止发展不好吗?不然盖砂石场好不好 08/05 18:30
10F:→ rainbow321: 交通可以解决 但是你反对地方发展这逻辑….. 08/05 18:31
11F:推 prostchang: 不是反推建设,而是反对建商出口乱盖一通,30000个人 08/05 18:58
12F:→ prostchang: 的出入口只对着大同路,交通不打结才奇怪 08/05 18:58
13F:推 hearry: 不解决路小车多的问题就是交通一直爆炸 发展有啥用? 08/05 19:18
14F:→ anappleaday: 文章要加入社团才看得到= = 08/05 19:23
15F:推 spmark: 刚申请加入社团 XD 08/05 19:54
16F:推 phenom42: 对 问题就是他盖在最塞的地方 08/05 22:20
17F:→ theclgy2001: 兴富发加贪污饭的儿子?? 哇油水真多 08/06 07:49
18F:推 openyourlegg: 真的是头一次听到 08/06 08:14
19F:→ openyourlegg: 有建设有人口还说不要的 08/06 08:14
20F:→ openyourlegg: 根本本末倒置好吗 08/06 08:14
21F:→ openyourlegg: 与其担心塞爆怎麽不好好建设交通 08/06 08:14
22F:→ openyourlegg: 这个议员整天带风向 08/06 08:14
23F:→ openyourlegg: 一直说汐止人对捷运很负面 08/06 08:14
24F:→ openyourlegg: 啊不就是一直骗才生气 08/06 08:14
25F:→ openyourlegg: 讲的好像大家不要捷运一样 08/06 08:14
26F:→ openyourlegg: 不好好监督市府带什麽风向 08/06 08:14
27F:→ openyourlegg: 莫名其妙 看了就生气 08/06 08:14
28F:推 shter: 那个路口无法处理南港进汐止要左转过去这个新厂办的车 08/06 08:51
29F:→ shter: 可以盖引道,新台五路直接高架到北山大桥让通过车流不交织 08/06 08:52
30F:→ shter: 只留一道给去好市多、大同路的车下去慢慢等红绿灯罗 08/06 08:53
31F:→ shter: 但又卡在基隆捷运在这边不知道要怎麽规划穿过这一段 08/06 08:53
32F:→ diablohinet: 在那个地方都更 塞爆的又更塞爆了 www 08/06 10:28
33F:→ youkisushe: 我相信盖了之後变另一条新五路 6465国一高架 每一台 08/06 10:48
34F:→ youkisushe: 车都要切车道才能到目的地塞爆 虽然路名很相似 08/06 10:48
35F:推 SimplePraise: 一定塞炸 08/06 14:49
36F:推 spmark: 有建设还不要,是因为交通炸了,有这种考量也是正常的 08/06 20:44
37F:→ spmark: 就好像内湖如果还要搞个内科3.0,应该会被骂翻吧 08/06 20:44
38F:推 spmark: 环东大道沿着基隆河继续盖好了 XD 08/06 20:50
39F:推 tagodbless: 讲的工作没分似的,内湖的工作跟新搞出来的会一样喔, 08/06 21:34
40F:→ tagodbless: 只会变成去内湖上班的跟外地来汐止上班的大家卡的更死 08/06 21:34
41F:→ tagodbless: ,那个路口一个好市多就搞烂整个交通了 08/06 21:34
42F:→ tagodbless: 至於18楼,监督市政?你要不要先看看他对之前被独步全 08/06 21:55
43F:→ tagodbless: 台SOP延误送医的然後死掉的小孩那个案子什麽嘴脸,护 08/06 21:55
44F:→ tagodbless: 航到恶心(那个案子一开始好好道歉检讨就好,市政府自 08/06 21:55
45F:→ tagodbless: 己搞成演戏给家属看,藏资料耍侯戏),只能说那个小孩 08/06 21:55
46F:→ tagodbless: 投错胎连命都不保,不像有些幸运精子靠爸超爽,爸爸贪 08/06 21:55
47F:→ tagodbless: 污直接接棒,根本汐止小冬瓜(台中海线,老冬瓜花酒案 08/06 21:55
48F:→ tagodbless: 被关,小冬瓜直接接班) 08/06 21:55
49F:推 Raikkonen01: 上次不是才去反大同路新的水泥厂,结果还不是盖了 08/06 23:04
50F:→ Raikkonen01: 有用吗? 08/06 23:04
51F:推 stupidboyu: 喔 绿x嘴脸喔 你说那个自己延误送医害死小孩的nn8吗 08/07 02:31
52F:→ stupidboyu: 中央的防疫规定nn8自己出包後就改了怎不检讨 08/07 02:32
53F:嘘 theclgy2001: 第一次看到有人油水捞几千万 白痴22k还在说有建设好 08/07 08:05
54F:→ theclgy2001: 棒棒 08/07 08:05
55F:推 ilovebebe: 真的准备塞爆 08/07 16:16
56F:→ chester06: 建设当然好,问题是地点很有问题,刚好就盖在一个"长 08/07 18:03
57F:→ chester06: 年"没能解决的交通要冲,交通悬而未决的情况下反而带 08/07 18:03
58F:→ chester06: 来更多人流,这对地方发展是好事吗?还是只是对地主建 08/07 18:03
59F:→ chester06: 商是好事?再来,带来一点工作机会本地人就会减少通勤 08/07 18:03
60F:→ chester06: 台北市的论点也是非常奇葩,按这神逻辑一堆行政区都有 08/07 18:03
61F:→ chester06: 在地产业,何必要冲台北市?有没有想过产业聚落的问题 08/07 18:03
62F:→ chester06: ?还是你觉得一个产业园区里面有各种你想得到的职业? 08/07 18:03
63F:嘘 wonderlands: 汐止社团基本上就是蓝脑团 08/08 12:14
64F:推 tzongyao: 赚钱的依然是官商 塞车的依旧是老百姓... 08/08 18:49
65F:推 bone0113: 爸爸贪污直接接棒,是不是说高雄某议员和某暖男? 08/08 23:46
66F:推 BW556: 不是说开发汐止不好,但是在开发的同时,是不是要先把交通搞 08/12 11:55
67F:→ BW556: 好之後再考虑? 现在交通问题已经是汐止最头痛的问题, 议员 08/12 11:57
68F:→ BW556: 大人们还没有想到方法解决, 就急着让建商开发赚钱, 让原汐 08/12 11:59
69F:→ BW556: 止居民承受更严重的交通状况. 这不对了吧? 08/12 12:00
70F:推 theclgy2001: 解决交通有得贪污吗 当然没有 呵呵 08/12 12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