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x78 (該還的就要還!)
看板Sijhih
標題[問題] 請問星光公園假日人潮?
時間Wed Aug 3 15:30:00 2022
各位版友們好:
想詢問大家,汐止星光公園假日人潮如何?方便停車嗎?
若不方便停車的話,機車也方便嗎?(不好意思,因沒去過,所以問題一堆)
因為想帶小朋友去,但怕人潮太多,小孩會玩不到設施?
再麻煩大家解惑了,萬分感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.119.101.248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ijhih/M.1659511802.A.A7B.html
1F:推 summer22: 多到滿出來 08/03 15:41
2F:→ anappleaday: 很難停車,路邊停滿之後只剩單線通行,光是會車就飽 08/03 15:51
3F:→ anappleaday: 了。建議停國泰附近再散步或騎自行車(有租借站)過去 08/03 15:51
4F:→ anappleaday: 。 08/03 15:51
5F:推 g10715: 建議不要,人爆多 08/03 17:26
6F:推 CTjoey: 白天去很曬 那水池水超髒 08/03 18:05
7F:→ MOMO0478: 建議不要去 爆炸 08/03 19:24
8F:推 hateOnas: 停對面五堵車站或是國泰吧 08/03 21:16
9F:推 w006: 如果汐止人。傍晚去吧 08/03 22:24
10F:→ aaaa61035: 整條路都多到爆炸 08/03 22:37
11F:→ TERIYAKI: 以人潮而言 那邊停車真的應該要好好規劃 超糟的 08/04 08:53
12F:→ todayjappie: 天氣好的話真的人很多喔 08/05 09:32
13F:→ Raikkonen01: 很熱夏天不太建議 08/06 23:05
14F:→ perfectly: 下雨就不多,不然遊樂設施都只看得到滿滿的頭而已 08/07 04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