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x78 (该还的就要还!)
看板Sijhih
标题[问题] 请问星光公园假日人潮?
时间Wed Aug 3 15:30:00 2022
各位版友们好:
想询问大家,汐止星光公园假日人潮如何?方便停车吗?
若不方便停车的话,机车也方便吗?(不好意思,因没去过,所以问题一堆)
因为想带小朋友去,但怕人潮太多,小孩会玩不到设施?
再麻烦大家解惑了,万分感谢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40.119.101.248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ijhih/M.1659511802.A.A7B.html
1F:推 summer22: 多到满出来 08/03 15:41
2F:→ anappleaday: 很难停车,路边停满之後只剩单线通行,光是会车就饱 08/03 15:51
3F:→ anappleaday: 了。建议停国泰附近再散步或骑自行车(有租借站)过去 08/03 15:51
4F:→ anappleaday: 。 08/03 15:51
5F:推 g10715: 建议不要,人爆多 08/03 17:26
6F:推 CTjoey: 白天去很晒 那水池水超脏 08/03 18:05
7F:→ MOMO0478: 建议不要去 爆炸 08/03 19:24
8F:推 hateOnas: 停对面五堵车站或是国泰吧 08/03 21:16
9F:推 w006: 如果汐止人。傍晚去吧 08/03 22:24
10F:→ aaaa61035: 整条路都多到爆炸 08/03 22:37
11F:→ TERIYAKI: 以人潮而言 那边停车真的应该要好好规划 超糟的 08/04 08:53
12F:→ todayjappie: 天气好的话真的人很多喔 08/05 09:32
13F:→ Raikkonen01: 很热夏天不太建议 08/06 23:05
14F:→ perfectly: 下雨就不多,不然游乐设施都只看得到满满的头而已 08/07 04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