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n1983lc (零秒出手)
看板Sijhih
標題[問題] 請問有人用台灣大寬頻的網路嗎?
時間Mon Jun 13 15:49:06 2022
想請問有人有在使用台灣大寬頻1G速度的嗎?
最近網路合約到期,再考慮是否換網路。
目前是使用中華電信100M/40M,
住建成路巷子裡,光纖未入戶。
光世代申裝最高速度也只能到100M/40M。
想說價錢差不多,是否換成台灣大寬頻1G的網路。
不曉得是否有人有使用心得呢?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0.250.128.138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ijhih/M.1655106548.A.866.html
1F:→ HSUNNNNNNN: 爛 一天到晚在維修 06/13 15:54
2F:→ aa1052v: 爛 別換 06/13 17:35
3F:推 rcarry0730: 走線路還行,wifi不行 06/13 19:55
4F:→ harukay08: wifi常斷線 06/13 20:11
5F:→ snoopy5143: 如果中華用得好好的真的是最好不要換啦,第四台網路差 06/14 10:14
6F:→ snoopy5143: 異頗大,如果換了不穩還是要換回來 06/14 10:15
7F:→ spmark: 我用是好好的,不過有一點點延遲,打電動可能不適合 06/14 11:00
8F:→ spmark: 你要常常跟中華電信反映,建成路沒有光纖也太扯.... 06/14 11:00
9F:→ spmark: 說實話,普通使用者也用不到超過100M的速度 06/14 11:01
10F:→ spmark: 同時兩台電視看4k影片都夠 06/14 11:02
11F:推 liao14523: 價錢差不多我會選台灣大1G耶,現在1G方案可以選擇免費 06/14 11:54
12F:→ liao14523: 租用2台Mesh機器,還可以智慧漫遊,WIFI使用上會更方便 06/14 11:54
13F:推 theclgy2001: 汐止很多地方都還是沒有光世代啊 06/14 14:52
14F:推 vvnt: 透天全拉線,網速還蠻穩的,wifi後陽台也收的到,我是100M, 06/15 01:09
15F:→ vvnt: 看串流平台跟YT就很夠用了 06/15 01:09
16F:推 cevs: 我搬來就用500/50觀天下的,三年多了很好用 06/15 11:10
17F:→ cevs: 沒問題 下載超快 幾乎都跑滿50mb/s 06/15 11:10
18F:→ cevs: 我覺得老家用中華電信有點盤.. 06/15 11:10
19F:推 cevs: 對了 機上盒很爛 但網路是沒問題的 06/15 11:15
20F:推 tsanjung: 全國數位有線電視-阿贊 0982-571-134 Line:@sid0983v 06/16 01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