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n1983lc (零秒出手)
看板Sijhih
标题[问题] 请问有人用台湾大宽频的网路吗?
时间Mon Jun 13 15:49:06 2022
想请问有人有在使用台湾大宽频1G速度的吗?
最近网路合约到期,再考虑是否换网路。
目前是使用中华电信100M/40M,
住建成路巷子里,光纤未入户。
光世代申装最高速度也只能到100M/40M。
想说价钱差不多,是否换成台湾大宽频1G的网路。
不晓得是否有人有使用心得呢?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60.250.128.138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ijhih/M.1655106548.A.866.html
1F:→ HSUNNNNNNN: 烂 一天到晚在维修 06/13 15:54
2F:→ aa1052v: 烂 别换 06/13 17:35
3F:推 rcarry0730: 走线路还行,wifi不行 06/13 19:55
4F:→ harukay08: wifi常断线 06/13 20:11
5F:→ snoopy5143: 如果中华用得好好的真的是最好不要换啦,第四台网路差 06/14 10:14
6F:→ snoopy5143: 异颇大,如果换了不稳还是要换回来 06/14 10:15
7F:→ spmark: 我用是好好的,不过有一点点延迟,打电动可能不适合 06/14 11:00
8F:→ spmark: 你要常常跟中华电信反映,建成路没有光纤也太扯.... 06/14 11:00
9F:→ spmark: 说实话,普通使用者也用不到超过100M的速度 06/14 11:01
10F:→ spmark: 同时两台电视看4k影片都够 06/14 11:02
11F:推 liao14523: 价钱差不多我会选台湾大1G耶,现在1G方案可以选择免费 06/14 11:54
12F:→ liao14523: 租用2台Mesh机器,还可以智慧漫游,WIFI使用上会更方便 06/14 11:54
13F:推 theclgy2001: 汐止很多地方都还是没有光世代啊 06/14 14:52
14F:推 vvnt: 透天全拉线,网速还蛮稳的,wifi後阳台也收的到,我是100M, 06/15 01:09
15F:→ vvnt: 看串流平台跟YT就很够用了 06/15 01:09
16F:推 cevs: 我搬来就用500/50观天下的,三年多了很好用 06/15 11:10
17F:→ cevs: 没问题 下载超快 几乎都跑满50mb/s 06/15 11:10
18F:→ cevs: 我觉得老家用中华电信有点盘.. 06/15 11:10
19F:推 cevs: 对了 机上盒很烂 但网路是没问题的 06/15 11:15
20F:推 tsanjung: 全国数位有线电视-阿赞 0982-571-134 Line:@sid0983v 06/16 01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