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MO0478 (沒死)
看板Sijhih
標題[問題] 請問汐止地區天然瓦斯
時間Tue Jun 7 13:27:57 2022
請問汐止地區 天然瓦斯開通需要多少費用?
上網查看 找不到相關資料
大樓內部有天然瓦斯管線
平常使用罐裝瓦斯
如果開通天然瓦斯的話 要多少錢?
之前聽人家說過 要好幾萬..
大樓本身已經有天然瓦斯管線 只是要開通 不用加裝
大樓其它戶 有在使用天然瓦斯~~
只是我這戶 目前沒有 想說開通 要好幾萬是不是QQ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9.120.193.11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ijhih/M.1654579679.A.C5F.html
1F:→ perfectly: 華廈要住戶同意,獨棟好像要告知社區 06/07 13:45
2F:→ perfectly: 但結論都是萬起跳無誤 06/07 13:45
※ 編輯: MOMO0478 (59.120.193.115 臺灣), 06/07/2022 14:34:18
4F:推 csyow: 已經有管線了也要上萬呀?換天然氣後熱水器跟瓦斯爐也要換 06/07 15:04
5F:→ csyow: 天然氣用的 06/07 15:04
6F:推 MichelleHsia: 大樓有管線也是要掛表拉進家裡.前年費用32K 06/07 15:45
7F:推 jc761128: 上個月剛裝錶 39300。。 06/07 20:51
8F:→ MOMO0478: Cs大 請問你們這樣安裝費用大概多少 06/07 22:39
9F:推 babywebb: 搭板問一下 06/08 04:04
10F:→ babywebb: 如果是公寓原本都是用瓦斯桶,有可能拉管線嗎? 06/08 04:04
11F:→ babywebb: 還是就需要好幾棟住戶同意申請然後一起拉? 06/08 04:04
12F:推 csyow: 我沒裝過啦~ 汐止好像只能用欣湖瓦斯?我只是去找他的官網 06/08 08:30
13F:→ csyow: 而已 06/08 08:30
14F:推 csyow: 只是裝個錶就要三萬多....用電腦錶每個月還要多付100元,而 06/08 08:35
15F:→ csyow: 且跟以前的有線電視一樣是地區壟斷的,不知道那三萬多的計 06/08 08:35
16F:→ csyow: 費項目是甚麼? 06/08 08:35
17F:推 Baternest: 我記得買新房的時候 申請天然氣一樣有繳一筆費用... 06/08 09:56
18F:推 potabaw: 我去年底預售屋交屋,這筆費用已經由建商負擔了 06/08 10:19
19F:推 jc761128: 會前幾樓的大大 裝置費39000 管線設計100 通氣200 06/09 00:17
目前大概知道了 差不多至少要3萬UP!!
※ 編輯: MOMO0478 (59.120.193.115 臺灣), 06/09/2022 11:06:21
20F:推 csyow: 要三萬多還不如改裝黑晶爐跟電熱水器.... 06/09 11:26
21F:推 MichelleHsia: 多說一下~安裝天然氣最大好處是烘衣.汐止必備 06/09 11:43
電費使用上 可能還比天然氣 高不少....
※ 編輯: MOMO0478 (59.120.193.115 臺灣), 06/09/2022 13:10:03
22F:推 sdhpipt: 問版上不如問欣湖天然氣更準 06/09 16:32
已問囉 等評估~~謝謝~~
※ 編輯: MOMO0478 (59.120.193.115 臺灣), 06/09/2022 16:37:48
23F:推 jc761128: 三萬多應該是一次性 畢竟我這戶之前都沒裝過 06/09 17:51
一次性的沒錯 之後就是基本費 跟使用量收費
※ 編輯: MOMO0478 (59.120.193.115 臺灣), 06/09/2022 17:55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