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MO0478 (没死)
看板Sijhih
标题[问题] 请问汐止地区天然瓦斯
时间Tue Jun 7 13:27:57 2022
请问汐止地区 天然瓦斯开通需要多少费用?
上网查看 找不到相关资料
大楼内部有天然瓦斯管线
平常使用罐装瓦斯
如果开通天然瓦斯的话 要多少钱?
之前听人家说过 要好几万..
大楼本身已经有天然瓦斯管线 只是要开通 不用加装
大楼其它户 有在使用天然瓦斯~~
只是我这户 目前没有 想说开通 要好几万是不是QQ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59.120.193.115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ijhih/M.1654579679.A.C5F.html
1F:→ perfectly: 华厦要住户同意,独栋好像要告知社区 06/07 13:45
2F:→ perfectly: 但结论都是万起跳无误 06/07 13:45
※ 编辑: MOMO0478 (59.120.193.115 台湾), 06/07/2022 14:34:18
4F:推 csyow: 已经有管线了也要上万呀?换天然气後热水器跟瓦斯炉也要换 06/07 15:04
5F:→ csyow: 天然气用的 06/07 15:04
6F:推 MichelleHsia: 大楼有管线也是要挂表拉进家里.前年费用32K 06/07 15:45
7F:推 jc761128: 上个月刚装表 39300。。 06/07 20:51
8F:→ MOMO0478: Cs大 请问你们这样安装费用大概多少 06/07 22:39
9F:推 babywebb: 搭板问一下 06/08 04:04
10F:→ babywebb: 如果是公寓原本都是用瓦斯桶,有可能拉管线吗? 06/08 04:04
11F:→ babywebb: 还是就需要好几栋住户同意申请然後一起拉? 06/08 04:04
12F:推 csyow: 我没装过啦~ 汐止好像只能用欣湖瓦斯?我只是去找他的官网 06/08 08:30
13F:→ csyow: 而已 06/08 08:30
14F:推 csyow: 只是装个表就要三万多....用电脑表每个月还要多付100元,而 06/08 08:35
15F:→ csyow: 且跟以前的有线电视一样是地区垄断的,不知道那三万多的计 06/08 08:35
16F:→ csyow: 费项目是甚麽? 06/08 08:35
17F:推 Baternest: 我记得买新房的时候 申请天然气一样有缴一笔费用... 06/08 09:56
18F:推 potabaw: 我去年底预售屋交屋,这笔费用已经由建商负担了 06/08 10:19
19F:推 jc761128: 会前几楼的大大 装置费39000 管线设计100 通气200 06/09 00:17
目前大概知道了 差不多至少要3万UP!!
※ 编辑: MOMO0478 (59.120.193.115 台湾), 06/09/2022 11:06:21
20F:推 csyow: 要三万多还不如改装黑晶炉跟电热水器.... 06/09 11:26
21F:推 MichelleHsia: 多说一下~安装天然气最大好处是烘衣.汐止必备 06/09 11:43
电费使用上 可能还比天然气 高不少....
※ 编辑: MOMO0478 (59.120.193.115 台湾), 06/09/2022 13:10:03
22F:推 sdhpipt: 问版上不如问欣湖天然气更准 06/09 16:32
已问罗 等评估~~谢谢~~
※ 编辑: MOMO0478 (59.120.193.115 台湾), 06/09/2022 16:37:48
23F:推 jc761128: 三万多应该是一次性 毕竟我这户之前都没装过 06/09 17:51
一次性的没错 之後就是基本费 跟使用量收费
※ 编辑: MOMO0478 (59.120.193.115 台湾), 06/09/2022 17:55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