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aaa61035 (aaaa)
看板Sijhih
標題[問題] 四個月預防針&輪狀口服
時間Tue May 24 11:33:29 2022
請問有媽咪最近帶寶寶去打真的嗎?原本在大醫院打但這次想就近,請問有沒有推薦檢查
仔細的小兒科(寶寶早產),且不會人擠人推車+罩子能推進診間的兒科和不錯醫師名字
~國泰的健兒門診人多嗎?會不會和其他病人看診區混在一起呢?
另外想問輪狀疫苗二價的價格和醫療院所
謝謝大家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136.188.17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ijhih/M.1653363211.A.68F.html
1F:推 resa512: 福德二路馨生掛號大廳很大 門口也有雨遮 診間有看到別人 05/24 16:25
2F:→ resa512: 推推車進去 唐美惠醫師很溫柔 05/24 16:25
3F:推 greensdream: 國泰近期健兒門診有比較少人,但是也是親眼看過小孩 05/24 21:57
4F:→ greensdream: 發燒家長還硬要進診間,最後也成功進去。我們一個禮 05/24 21:57
5F:→ greensdream: 拜最少去兩次醫院,結果上禮拜六確診,到現在都還不 05/24 21:57
6F:→ greensdream: 知道怎麼感染到的。早產真的建議要很注意,我家大寶 05/24 21:57
7F:→ greensdream: 早產這次感染症狀相較小寶比較嚴重,小寶一歲多反而 05/24 21:57
8F:→ greensdream: 確診都沒什麼事。 05/24 21:57
9F:→ greensdream: 國泰二樓的座位區常常很多人在那邊不戴口罩餐點交流 05/24 21:59
10F:→ greensdream: ,能不去就不要去。 05/24 21:59
11F:推 ru04vm0: 要換其他地方的話,可能問問輪狀口服有沒有同一品牌 05/25 10:31
12F:推 ru04vm0: 我四月底週三早診去國泰(也是打四個月+口服輪狀) 大概 05/25 11:47
13F:→ ru04vm0: 現場五組人 05/25 11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