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aaa61035 (aaaa)
看板Sijhih
标题[问题] 四个月预防针&轮状口服
时间Tue May 24 11:33:29 2022
请问有妈咪最近带宝宝去打真的吗?原本在大医院打但这次想就近,请问有没有推荐检查
仔细的小儿科(宝宝早产),且不会人挤人推车+罩子能推进诊间的儿科和不错医师名字
~国泰的健儿门诊人多吗?会不会和其他病人看诊区混在一起呢?
另外想问轮状疫苗二价的价格和医疗院所
谢谢大家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4.136.188.173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ijhih/M.1653363211.A.68F.html
1F:推 resa512: 福德二路馨生挂号大厅很大 门口也有雨遮 诊间有看到别人 05/24 16:25
2F:→ resa512: 推推车进去 唐美惠医师很温柔 05/24 16:25
3F:推 greensdream: 国泰近期健儿门诊有比较少人,但是也是亲眼看过小孩 05/24 21:57
4F:→ greensdream: 发烧家长还硬要进诊间,最後也成功进去。我们一个礼 05/24 21:57
5F:→ greensdream: 拜最少去两次医院,结果上礼拜六确诊,到现在都还不 05/24 21:57
6F:→ greensdream: 知道怎麽感染到的。早产真的建议要很注意,我家大宝 05/24 21:57
7F:→ greensdream: 早产这次感染症状相较小宝比较严重,小宝一岁多反而 05/24 21:57
8F:→ greensdream: 确诊都没什麽事。 05/24 21:57
9F:→ greensdream: 国泰二楼的座位区常常很多人在那边不戴口罩餐点交流 05/24 21:59
10F:→ greensdream: ,能不去就不要去。 05/24 21:59
11F:推 ru04vm0: 要换其他地方的话,可能问问轮状口服有没有同一品牌 05/25 10:31
12F:推 ru04vm0: 我四月底周三早诊去国泰(也是打四个月+口服轮状) 大概 05/25 11:47
13F:→ ru04vm0: 现场五组人 05/25 11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