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ao92007 (vivi)
看板Sijhih
標題[問題] 汐止跳電?
時間Sat May 7 23:26:46 2022
豪可怕R剛跳電
直接嚇到雞皮疙瘩…
房東剛也傳賴關心
現在馬上拿出了好幾個蠟燭備在旁邊
還拿了緊急照明充電
有版友家裡也跳電嗎?
來汐止快兩年第一次碰到QQ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8.201.176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ijhih/M.1651937209.A.027.html
1F:推 nicole6428: 福德一路沒跳 05/07 23:45
2F:→ falllin: 中午有跳一下,剛剛沒有 05/08 00:26
3F:推 quty: 福德一路頭這邊社區,最近家裡電等常常會全部閃一下像瞬斷.. 05/08 01:24
4F:推 juliantaipei: 跳電會怎樣嗎? 05/08 14:08
5F:→ spmark: 現在還有人拿蠟燭啊?不是都趕快把行動電源充飽電嗎? 05/08 19:50
6F:→ spmark: 跳電有可能造成電器毀損,所以線路最好要有保護裝置 05/08 19:51
7F:推 peter0726: 跳電復電瞬間電壓不穩定 重要電器建議前面接UPS或穩流 05/09 11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