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ao92007 (vivi)
看板Sijhih
标题[问题] 汐止跳电?
时间Sat May 7 23:26:46 2022
豪可怕R刚跳电
直接吓到鸡皮疙瘩…
房东刚也传赖关心
现在马上拿出了好几个蜡烛备在旁边
还拿了紧急照明充电
有版友家里也跳电吗?
来汐止快两年第一次碰到QQ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39.8.201.176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ijhih/M.1651937209.A.027.html
1F:推 nicole6428: 福德一路没跳 05/07 23:45
2F:→ falllin: 中午有跳一下,刚刚没有 05/08 00:26
3F:推 quty: 福德一路头这边社区,最近家里电等常常会全部闪一下像瞬断.. 05/08 01:24
4F:推 juliantaipei: 跳电会怎样吗? 05/08 14:08
5F:→ spmark: 现在还有人拿蜡烛啊?不是都赶快把行动电源充饱电吗? 05/08 19:50
6F:→ spmark: 跳电有可能造成电器毁损,所以线路最好要有保护装置 05/08 19:51
7F:推 peter0726: 跳电复电瞬间电压不稳定 重要电器建议前面接UPS或稳流 05/09 11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