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jhih 板


LINE

幫朋友發個文,也提醒大家好不容易存的錢買房,不要買到雷社區。 俗話說得好,千金買屋萬金買鄰 9個不要買合康晶站的理由 1.倒垃圾超不方便,明明有側門離垃圾場比較近,但因為管理員請不到24小時就24小時不 開放。 2.社區管理員早七到晚七,見紅就休,但每個月要支付5萬給保全公司 3.頂樓抽水馬達聲音擾人,管委會不想處理 4.停車場車梯馬達吵人,管委會也不處理 5.房子隔音極差,隔壁鄰居講電話都聽得到 6.跟管委會反應問題要求投票表決,管委會發布的投票通知還會帶風向,一點也不公正 7.管理費一坪85元,但該維修的東西也不修(例如電梯口的燈壞掉也不修) 8.住戶成員將近一半都是租客,所以所有權人對於社區維護也無要無緊。 9.社區住戶直接在家裡抽菸,但也完全無法規範,甚至下雨天時,管理員直接在門口抽煙 ,大廳都是煙味。 無作為的管委會,比惡鄰居還惡劣。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7.192.18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ijhih/M.1649679754.A.FDB.html
1F:推 theclgy2001: 汐止版一堆炒房客和房仲會森77 04/11 20:43
2F:推 qq76817: 謝謝分享~ 04/11 21:13
3F:推 kiddgogogo: 這社區就戶數少,且多為小坪數、套房,自住很多都會 04/11 21:32
4F:→ kiddgogogo: 避開這種物件 04/11 21:32
5F:推 phoenixzro: 勇敢給推 04/11 23:06
6F:推 toobest54: 幫你補充一點。學校旁上課時間超級吵 04/11 23:23
7F:推 greensdream: 真實分享推 04/12 01:26
8F:推 sdhpipt: 抽水馬達很難解啦 設計是這樣就沒辦法 04/12 08:19
9F:→ sdhpipt: 至於說一個月才付5萬 你想要24小時 算一下工資你也知道 04/12 08:20
10F:→ sdhpipt: 不太可能啊 XD 04/12 08:20
11F:→ sdhpipt: 普通24小時單人崗哨 正常工時要4人 一班12小時要3人輪班 04/12 08:21
12F:→ sdhpipt: 一班12小時的話就要很多加班費 每個警衛起碼薪水4萬左右 04/12 08:22
13F:→ sdhpipt: 4*3=12 也就是光警衛薪水成本就12萬 保全公司還要賺 總幹 04/12 08:22
14F:→ sdhpipt: 事牌照的人薪水又會高一些 所以你要維持24小時崗哨起碼要 04/12 08:23
15F:→ sdhpipt: 15萬以上 甚至17萬不一定找得到保全公司願意承包 04/12 08:23
16F:→ sdhpipt: 早7晚7見紅就休 可以只聘1人 所以5萬勉強有錢賺 04/12 08:24
17F:推 ivanchou: 感謝樓上分享,對於自己社區管理費應收多少有一些概念 04/12 08:44
18F:→ ivanchou: 了 04/12 08:44
19F:推 sdhpipt: 工資普遍上揚之後 台灣應該會慢慢像日本一樣 警衛越來越 04/12 08:49
20F:→ sdhpipt: 養不起了 日本要滿高級的大樓才會有24小時警衛 04/12 08:49
21F:→ sdhpipt: 大部分的大樓都只有自動上鎖大門 就叫做防犯優良了 04/12 08:50
22F:→ sdhpipt: 警衛薪水4萬我也不是亂講的 大家吃早餐看一下報紙廣告就 04/12 08:51
23F:→ sdhpipt: 知道 每個保全公司基本上都是開4萬上下 04/12 08:51
24F:推 Raikkonen01: 五萬還好吧,如果是戶數少要請24小時的警衛確實有 04/12 09:51
25F:→ Raikkonen01: 困難,但其他真 04/12 09:51
26F:→ Raikkonen01: 的是無解了 04/12 09:51
27F:推 sylviashue: 謝謝分享 我這邊約20坪一個月管理費好像2100去了 04/12 10:02
28F:推 HIRUMA: 隔壁講電話都聽得到會不會誇張? 他是講很太聲吧? 04/12 10:36
29F:推 Baternest: 下次開區權會自願跳下來擔任管理委員 就可以動手處理了 04/12 11:12
30F:推 RuleAllWorld: 所以社區太大太小都有問題 04/12 12:06
31F:推 juliantaipei: 長知識了~感謝分享~ 04/12 12:39
32F:推 ariel780102: 推真實分享@@ 04/12 13:54
33F:推 Tbeck: 勇敢分享給推 04/12 15:23
34F:推 ohya111326: 也可以不用請管理員吧 04/12 15:26
35F:推 fsrm186: 先前有去看房 但是剛好聽得到車梯的聲音 所以作罷 這長 04/12 15:56
36F:→ fsrm186: 期真的會受不了 04/12 15:56
37F:推 smallmila: 推 04/12 16:47
38F:推 debbymail32: 喜歡這種分享 04/12 16:49
39F:推 friendly4713: 真實分享推 04/12 19:35
40F:→ kunorz: 我記得管理員是總幹事兼任。 04/13 11:35
41F:→ kunorz: 這樣如果乾脆不請管理員是不是更划算? 04/13 11:36
42F:→ kunorz: 警衛的功能貌似只剩收發包裹? 04/13 11:37
43F:推 sdhpipt: 可以不用請 你們社區可以省5萬/月 然後住戶自己輪班顧 04/13 12:55
44F:→ sdhpipt: 1人崗哨就是請一個有大廈管理人員執照(俗稱總幹事牌)的人 04/13 12:57
45F:→ sdhpipt: 擔任警衛 如果是24小時有N個警衛輪班 那只要有1人有牌照 04/13 12:57
46F:→ sdhpipt: 完全由住戶自己管理就不需要牌照了 印象中是這樣 04/13 12:58
47F:推 sdhpipt: 因為這個牌照有法律要求 所以有牌照的人薪水會略高 04/13 13:00
48F:推 diablohinet: 汐止惡鄰比想像中的多很多 尤其租戶多的社區... 04/15 00:25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iOS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