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jhih 板


LINE

帮朋友发个文,也提醒大家好不容易存的钱买房,不要买到雷社区。 俗话说得好,千金买屋万金买邻 9个不要买合康晶站的理由 1.倒垃圾超不方便,明明有侧门离垃圾场比较近,但因为管理员请不到24小时就24小时不 开放。 2.社区管理员早七到晚七,见红就休,但每个月要支付5万给保全公司 3.顶楼抽水马达声音扰人,管委会不想处理 4.停车场车梯马达吵人,管委会也不处理 5.房子隔音极差,隔壁邻居讲电话都听得到 6.跟管委会反应问题要求投票表决,管委会发布的投票通知还会带风向,一点也不公正 7.管理费一坪85元,但该维修的东西也不修(例如电梯口的灯坏掉也不修) 8.住户成员将近一半都是租客,所以所有权人对於社区维护也无要无紧。 9.社区住户直接在家里抽菸,但也完全无法规范,甚至下雨天时,管理员直接在门口抽烟 ,大厅都是烟味。 无作为的管委会,比恶邻居还恶劣。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3.137.192.185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ijhih/M.1649679754.A.FDB.html
1F:推 theclgy2001: 汐止版一堆炒房客和房仲会森77 04/11 20:43
2F:推 qq76817: 谢谢分享~ 04/11 21:13
3F:推 kiddgogogo: 这社区就户数少,且多为小坪数、套房,自住很多都会 04/11 21:32
4F:→ kiddgogogo: 避开这种物件 04/11 21:32
5F:推 phoenixzro: 勇敢给推 04/11 23:06
6F:推 toobest54: 帮你补充一点。学校旁上课时间超级吵 04/11 23:23
7F:推 greensdream: 真实分享推 04/12 01:26
8F:推 sdhpipt: 抽水马达很难解啦 设计是这样就没办法 04/12 08:19
9F:→ sdhpipt: 至於说一个月才付5万 你想要24小时 算一下工资你也知道 04/12 08:20
10F:→ sdhpipt: 不太可能啊 XD 04/12 08:20
11F:→ sdhpipt: 普通24小时单人岗哨 正常工时要4人 一班12小时要3人轮班 04/12 08:21
12F:→ sdhpipt: 一班12小时的话就要很多加班费 每个警卫起码薪水4万左右 04/12 08:22
13F:→ sdhpipt: 4*3=12 也就是光警卫薪水成本就12万 保全公司还要赚 总干 04/12 08:22
14F:→ sdhpipt: 事牌照的人薪水又会高一些 所以你要维持24小时岗哨起码要 04/12 08:23
15F:→ sdhpipt: 15万以上 甚至17万不一定找得到保全公司愿意承包 04/12 08:23
16F:→ sdhpipt: 早7晚7见红就休 可以只聘1人 所以5万勉强有钱赚 04/12 08:24
17F:推 ivanchou: 感谢楼上分享,对於自己社区管理费应收多少有一些概念 04/12 08:44
18F:→ ivanchou: 了 04/12 08:44
19F:推 sdhpipt: 工资普遍上扬之後 台湾应该会慢慢像日本一样 警卫越来越 04/12 08:49
20F:→ sdhpipt: 养不起了 日本要满高级的大楼才会有24小时警卫 04/12 08:49
21F:→ sdhpipt: 大部分的大楼都只有自动上锁大门 就叫做防犯优良了 04/12 08:50
22F:→ sdhpipt: 警卫薪水4万我也不是乱讲的 大家吃早餐看一下报纸广告就 04/12 08:51
23F:→ sdhpipt: 知道 每个保全公司基本上都是开4万上下 04/12 08:51
24F:推 Raikkonen01: 五万还好吧,如果是户数少要请24小时的警卫确实有 04/12 09:51
25F:→ Raikkonen01: 困难,但其他真 04/12 09:51
26F:→ Raikkonen01: 的是无解了 04/12 09:51
27F:推 sylviashue: 谢谢分享 我这边约20坪一个月管理费好像2100去了 04/12 10:02
28F:推 HIRUMA: 隔壁讲电话都听得到会不会夸张? 他是讲很太声吧? 04/12 10:36
29F:推 Baternest: 下次开区权会自愿跳下来担任管理委员 就可以动手处理了 04/12 11:12
30F:推 RuleAllWorld: 所以社区太大太小都有问题 04/12 12:06
31F:推 juliantaipei: 长知识了~感谢分享~ 04/12 12:39
32F:推 ariel780102: 推真实分享@@ 04/12 13:54
33F:推 Tbeck: 勇敢分享给推 04/12 15:23
34F:推 ohya111326: 也可以不用请管理员吧 04/12 15:26
35F:推 fsrm186: 先前有去看房 但是刚好听得到车梯的声音 所以作罢 这长 04/12 15:56
36F:→ fsrm186: 期真的会受不了 04/12 15:56
37F:推 smallmila: 推 04/12 16:47
38F:推 debbymail32: 喜欢这种分享 04/12 16:49
39F:推 friendly4713: 真实分享推 04/12 19:35
40F:→ kunorz: 我记得管理员是总干事兼任。 04/13 11:35
41F:→ kunorz: 这样如果乾脆不请管理员是不是更划算? 04/13 11:36
42F:→ kunorz: 警卫的功能貌似只剩收发包裹? 04/13 11:37
43F:推 sdhpipt: 可以不用请 你们社区可以省5万/月 然後住户自己轮班顾 04/13 12:55
44F:→ sdhpipt: 1人岗哨就是请一个有大厦管理人员执照(俗称总干事牌)的人 04/13 12:57
45F:→ sdhpipt: 担任警卫 如果是24小时有N个警卫轮班 那只要有1人有牌照 04/13 12:57
46F:→ sdhpipt: 完全由住户自己管理就不需要牌照了 印象中是这样 04/13 12:58
47F:推 sdhpipt: 因为这个牌照有法律要求 所以有牌照的人薪水会略高 04/13 13:00
48F:推 diablohinet: 汐止恶邻比想像中的多很多 尤其租户多的社区... 04/15 00:25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e-shopping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