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unorz (多隆)
看板Sijhih
标题代分享合康晶站这个社区
时间Mon Apr 11 20:22:32 2022
帮朋友发个文,也提醒大家好不容易存的钱买房,不要买到雷社区。
俗话说得好,千金买屋万金买邻
9个不要买合康晶站的理由
1.倒垃圾超不方便,明明有侧门离垃圾场比较近,但因为管理员请不到24小时就24小时不
开放。
2.社区管理员早七到晚七,见红就休,但每个月要支付5万给保全公司
3.顶楼抽水马达声音扰人,管委会不想处理
4.停车场车梯马达吵人,管委会也不处理
5.房子隔音极差,隔壁邻居讲电话都听得到
6.跟管委会反应问题要求投票表决,管委会发布的投票通知还会带风向,一点也不公正
7.管理费一坪85元,但该维修的东西也不修(例如电梯口的灯坏掉也不修)
8.住户成员将近一半都是租客,所以所有权人对於社区维护也无要无紧。
9.社区住户直接在家里抽菸,但也完全无法规范,甚至下雨天时,管理员直接在门口抽烟
,大厅都是烟味。
无作为的管委会,比恶邻居还恶劣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3.137.192.185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ijhih/M.1649679754.A.FDB.html
1F:推 theclgy2001: 汐止版一堆炒房客和房仲会森77 04/11 20:43
2F:推 qq76817: 谢谢分享~ 04/11 21:13
3F:推 kiddgogogo: 这社区就户数少,且多为小坪数、套房,自住很多都会 04/11 21:32
4F:→ kiddgogogo: 避开这种物件 04/11 21:32
5F:推 phoenixzro: 勇敢给推 04/11 23:06
6F:推 toobest54: 帮你补充一点。学校旁上课时间超级吵 04/11 23:23
7F:推 greensdream: 真实分享推 04/12 01:26
8F:推 sdhpipt: 抽水马达很难解啦 设计是这样就没办法 04/12 08:19
9F:→ sdhpipt: 至於说一个月才付5万 你想要24小时 算一下工资你也知道 04/12 08:20
10F:→ sdhpipt: 不太可能啊 XD 04/12 08:20
11F:→ sdhpipt: 普通24小时单人岗哨 正常工时要4人 一班12小时要3人轮班 04/12 08:21
12F:→ sdhpipt: 一班12小时的话就要很多加班费 每个警卫起码薪水4万左右 04/12 08:22
13F:→ sdhpipt: 4*3=12 也就是光警卫薪水成本就12万 保全公司还要赚 总干 04/12 08:22
14F:→ sdhpipt: 事牌照的人薪水又会高一些 所以你要维持24小时岗哨起码要 04/12 08:23
15F:→ sdhpipt: 15万以上 甚至17万不一定找得到保全公司愿意承包 04/12 08:23
16F:→ sdhpipt: 早7晚7见红就休 可以只聘1人 所以5万勉强有钱赚 04/12 08:24
17F:推 ivanchou: 感谢楼上分享,对於自己社区管理费应收多少有一些概念 04/12 08:44
18F:→ ivanchou: 了 04/12 08:44
19F:推 sdhpipt: 工资普遍上扬之後 台湾应该会慢慢像日本一样 警卫越来越 04/12 08:49
20F:→ sdhpipt: 养不起了 日本要满高级的大楼才会有24小时警卫 04/12 08:49
21F:→ sdhpipt: 大部分的大楼都只有自动上锁大门 就叫做防犯优良了 04/12 08:50
22F:→ sdhpipt: 警卫薪水4万我也不是乱讲的 大家吃早餐看一下报纸广告就 04/12 08:51
23F:→ sdhpipt: 知道 每个保全公司基本上都是开4万上下 04/12 08:51
24F:推 Raikkonen01: 五万还好吧,如果是户数少要请24小时的警卫确实有 04/12 09:51
25F:→ Raikkonen01: 困难,但其他真 04/12 09:51
26F:→ Raikkonen01: 的是无解了 04/12 09:51
27F:推 sylviashue: 谢谢分享 我这边约20坪一个月管理费好像2100去了 04/12 10:02
28F:推 HIRUMA: 隔壁讲电话都听得到会不会夸张? 他是讲很太声吧? 04/12 10:36
29F:推 Baternest: 下次开区权会自愿跳下来担任管理委员 就可以动手处理了 04/12 11:12
30F:推 RuleAllWorld: 所以社区太大太小都有问题 04/12 12:06
31F:推 juliantaipei: 长知识了~感谢分享~ 04/12 12:39
32F:推 ariel780102: 推真实分享@@ 04/12 13:54
33F:推 Tbeck: 勇敢分享给推 04/12 15:23
34F:推 ohya111326: 也可以不用请管理员吧 04/12 15:26
35F:推 fsrm186: 先前有去看房 但是刚好听得到车梯的声音 所以作罢 这长 04/12 15:56
36F:→ fsrm186: 期真的会受不了 04/12 15:56
37F:推 smallmila: 推 04/12 16:47
38F:推 debbymail32: 喜欢这种分享 04/12 16:49
39F:推 friendly4713: 真实分享推 04/12 19:35
40F:→ kunorz: 我记得管理员是总干事兼任。 04/13 11:35
41F:→ kunorz: 这样如果乾脆不请管理员是不是更划算? 04/13 11:36
42F:→ kunorz: 警卫的功能貌似只剩收发包裹? 04/13 11:37
43F:推 sdhpipt: 可以不用请 你们社区可以省5万/月 然後住户自己轮班顾 04/13 12:55
44F:→ sdhpipt: 1人岗哨就是请一个有大厦管理人员执照(俗称总干事牌)的人 04/13 12:57
45F:→ sdhpipt: 担任警卫 如果是24小时有N个警卫轮班 那只要有1人有牌照 04/13 12:57
46F:→ sdhpipt: 完全由住户自己管理就不需要牌照了 印象中是这样 04/13 12:58
47F:推 sdhpipt: 因为这个牌照有法律要求 所以有牌照的人薪水会略高 04/13 13:00
48F:推 diablohinet: 汐止恶邻比想像中的多很多 尤其租户多的社区... 04/15 00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