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jhih 板


LINE

◎ID: Bananaloaf ◎性別: 女 ◎就讀學校(請盡可能寫出第幾屆或是幾年畢業,日後認親會很方便喔 :D) 國小: 新化國小 國中: 港明中學 高中職: 不在台灣了 大專院校: ◎目前(在學 or 工作): 工作 ◎常出沒地方: 汐科站 ◎對於 汐止 我想說(需50字以上,否則註冊文會被刪除喔!): 上來兩年了,還是不習慣一直下雨 第一雙雨鞋也是在汐止買的, (我在南部都穿夾角拖啦!) 第一次用除濕機也是在汐止, 第一次早餐吃不到爌肉飯感到沮喪… 我…我…我… 還在適應汐止的生活。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3.81.15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ijhih/M.1648013996.A.CBA.html
1F:推 sylviashue: 安安,我興國的,不過我是高中部 03/23 13:47
2F:推 wenzaosunny: Hi!! 同鄉,我是你隔壁村來的XD南部漂來汐止,第一年 03/23 19:01
3F:→ wenzaosunny: 很崩潰喔! 03/23 19:01
4F:推 shiyeh: [震驚] 一大早就吃爌肉飯!? 03/23 20:54
5F:推 justtodo: XD我也是興國高中部的 03/23 20:59
6F:推 sevensixss: 南部也有早餐爌肉飯? 我還以為只有中部人這麼做XD 03/23 23:38
7F:推 sevensixss: 幾年前樟樹灣那邊的久久熱炒早上會出來賣爌肉飯早餐( 03/23 23:40
8F:→ sevensixss: 彰化人感覺感動) 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 03/23 23:40
9F:推 ks04011: 西港蛋餅 03/24 00:34
10F:→ dinos: 南部也有早餐爌肉飯?還以為只有中部人會早餐爌肉飯配羊肉湯 03/24 10:10
11F:→ Bananaloaf: 早餐不只爌肉飯,還有土魠魚羹,乾麵配黑白切等等 03/24 12:29
12F:→ Bananaloaf: 9樓很懂喔! 03/24 12:30
13F:推 crazybuly: 炒麵加爆東泉再來綜合湯開啟美好一天 03/24 14:40
14F:推 letyouselfgo: 汐止是新北的美食沙漠 吃的貴又吃的差... 03/24 16:46
15F:推 ghostl40809: 身為在地汐止人 對於汐止沒有符合樓上標準的食物感 03/24 17:23
16F:→ ghostl40809: 到抱歉 03/24 17:23
17F:推 wwff0208: 汐止人不是都隨意吃吃XD 03/24 19:40
18F:推 sevensixss: 身為在新竹住過7年的人 覺得汐止食物很ok啊 不會貴又 03/24 19:54
19F:→ sevensixss: 難吃 03/24 19:54
20F:推 sylviashue: j大,握手 03/24 21:51
21F:推 e33554431: 新竹六年路過 汐止算ok了 03/24 22:11
22F:推 shter: 汐止算美食沙漠?別笑死人,米粉湯/阿財鍋貼/米麥/銘記... 03/24 22:16
23F:推 stealstar: 汐止真的很常下雨 03/25 08:34
24F:推 ilovebebe: 阿財口味我覺得偏鹹 03/25 11:12
25F:推 cowardlyman: 福德二路很多美食啊,哪有沙漠啊 03/25 12:52
26F:推 cowardlyman: 汐止真的很常下雨,上次被基隆人嗆,你們汐止怎麼比 03/25 12:56
27F:→ cowardlyman: 基隆還會下雨,我坐區間車在基隆是晴天,到汐止就下 03/25 12:56
28F:→ cowardlyman: 雨了… 03/25 12:56
29F:推 miner0802: 汐止人的好吃在外地大概就是普通而已... 03/25 16:47
30F:推 ilovebebe: 淚推樓上 03/25 19:31
31F:→ s3f4e9g6aa7: 樓樓上無誤..本土汐止人真的不要生氣.. 03/25 21:19
32F:推 eyck: 34年本土汐止人,汐止美食真的還好而已 03/25 22:02
33F:推 letyouselfgo: 真抱歉我沒有想引戰 只是想表達沒有比較沒有進步 03/26 00:32
34F:→ Lincm: 從新莊搬到汐止一個月了,還是覺得汐止的東西偏貴 03/26 02:59
35F:推 diablohinet: 41年本土汐止人 汐止吃的真的很普 = = 03/26 04:12
36F:→ pirrysal: 汐止能吃的其實不錯了啦~看看隔壁南港QQ 03/26 09:15
37F:→ Bananaloaf: 我好想吃刈包! 03/26 10:16
38F:推 letyouselfgo: 吃掛包去買廣香居 03/26 11:42
39F:推 downmix: 我是下營的,離很遠吧。 03/26 12:11
40F:推 Vanvan: 不在台灣時也吃不到爌肉飯啊 03/26 15:16
41F:推 coolman123: 早餐吃爌肉販不油膩嗎 03/27 14:48
42F:推 yongguo: 長期在中南部工作的北飄人同感...我都笑稱在汐止半年穿雨 03/27 16:53
43F:→ yongguo: 衣的次數都比在南部三年多了 03/27 16:53
44F:→ yongguo: 然後南部早餐當然是炒麵/肉燥飯+豬血湯啦!來汐止工作已 03/27 16:54
45F:→ yongguo: 經好久沒吃到這味了 03/27 16:55
46F:推 yongguo: 炒飯麵等熱炒類的外食,推薦一下樟樹一路的享軒...晚上夜 03/27 16:58
47F:→ yongguo: 巡完有想到都會順路過去吃 03/27 16:58
48F:推 Okarin: 台南人握手 04/18 00:42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WOW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