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jhih 板


LINE

◎ID: Bananaloaf ◎性别: 女 ◎就读学校(请尽可能写出第几届或是几年毕业,日後认亲会很方便喔 :D) 国小: 新化国小 国中: 港明中学 高中职: 不在台湾了 大专院校: ◎目前(在学 or 工作): 工作 ◎常出没地方: 汐科站 ◎对於 汐止 我想说(需50字以上,否则注册文会被删除喔!): 上来两年了,还是不习惯一直下雨 第一双雨鞋也是在汐止买的, (我在南部都穿夹角拖啦!) 第一次用除湿机也是在汐止, 第一次早餐吃不到爌肉饭感到沮丧… 我…我…我… 还在适应汐止的生活。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42.73.81.155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ijhih/M.1648013996.A.CBA.html
1F:推 sylviashue: 安安,我兴国的,不过我是高中部 03/23 13:47
2F:推 wenzaosunny: Hi!! 同乡,我是你隔壁村来的XD南部漂来汐止,第一年 03/23 19:01
3F:→ wenzaosunny: 很崩溃喔! 03/23 19:01
4F:推 shiyeh: [震惊] 一大早就吃爌肉饭!? 03/23 20:54
5F:推 justtodo: XD我也是兴国高中部的 03/23 20:59
6F:推 sevensixss: 南部也有早餐爌肉饭? 我还以为只有中部人这麽做XD 03/23 23:38
7F:推 sevensixss: 几年前樟树湾那边的久久热炒早上会出来卖爌肉饭早餐( 03/23 23:40
8F:→ sevensixss: 彰化人感觉感动) 不知道现在还有没有 03/23 23:40
9F:推 ks04011: 西港蛋饼 03/24 00:34
10F:→ dinos: 南部也有早餐爌肉饭?还以为只有中部人会早餐爌肉饭配羊肉汤 03/24 10:10
11F:→ Bananaloaf: 早餐不只爌肉饭,还有土魠鱼羹,乾面配黑白切等等 03/24 12:29
12F:→ Bananaloaf: 9楼很懂喔! 03/24 12:30
13F:推 crazybuly: 炒面加爆东泉再来综合汤开启美好一天 03/24 14:40
14F:推 letyouselfgo: 汐止是新北的美食沙漠 吃的贵又吃的差... 03/24 16:46
15F:推 ghostl40809: 身为在地汐止人 对於汐止没有符合楼上标准的食物感 03/24 17:23
16F:→ ghostl40809: 到抱歉 03/24 17:23
17F:推 wwff0208: 汐止人不是都随意吃吃XD 03/24 19:40
18F:推 sevensixss: 身为在新竹住过7年的人 觉得汐止食物很ok啊 不会贵又 03/24 19:54
19F:→ sevensixss: 难吃 03/24 19:54
20F:推 sylviashue: j大,握手 03/24 21:51
21F:推 e33554431: 新竹六年路过 汐止算ok了 03/24 22:11
22F:推 shter: 汐止算美食沙漠?别笑死人,米粉汤/阿财锅贴/米麦/铭记... 03/24 22:16
23F:推 stealstar: 汐止真的很常下雨 03/25 08:34
24F:推 ilovebebe: 阿财口味我觉得偏咸 03/25 11:12
25F:推 cowardlyman: 福德二路很多美食啊,哪有沙漠啊 03/25 12:52
26F:推 cowardlyman: 汐止真的很常下雨,上次被基隆人呛,你们汐止怎麽比 03/25 12:56
27F:→ cowardlyman: 基隆还会下雨,我坐区间车在基隆是晴天,到汐止就下 03/25 12:56
28F:→ cowardlyman: 雨了… 03/25 12:56
29F:推 miner0802: 汐止人的好吃在外地大概就是普通而已... 03/25 16:47
30F:推 ilovebebe: 泪推楼上 03/25 19:31
31F:→ s3f4e9g6aa7: 楼楼上无误..本土汐止人真的不要生气.. 03/25 21:19
32F:推 eyck: 34年本土汐止人,汐止美食真的还好而已 03/25 22:02
33F:推 letyouselfgo: 真抱歉我没有想引战 只是想表达没有比较没有进步 03/26 00:32
34F:→ Lincm: 从新庄搬到汐止一个月了,还是觉得汐止的东西偏贵 03/26 02:59
35F:推 diablohinet: 41年本土汐止人 汐止吃的真的很普 = = 03/26 04:12
36F:→ pirrysal: 汐止能吃的其实不错了啦~看看隔壁南港QQ 03/26 09:15
37F:→ Bananaloaf: 我好想吃刈包! 03/26 10:16
38F:推 letyouselfgo: 吃挂包去买广香居 03/26 11:42
39F:推 downmix: 我是下营的,离很远吧。 03/26 12:11
40F:推 Vanvan: 不在台湾时也吃不到爌肉饭啊 03/26 15:16
41F:推 coolman123: 早餐吃爌肉贩不油腻吗 03/27 14:48
42F:推 yongguo: 长期在中南部工作的北飘人同感...我都笑称在汐止半年穿雨 03/27 16:53
43F:→ yongguo: 衣的次数都比在南部三年多了 03/27 16:53
44F:→ yongguo: 然後南部早餐当然是炒面/肉燥饭+猪血汤啦!来汐止工作已 03/27 16:54
45F:→ yongguo: 经好久没吃到这味了 03/27 16:55
46F:推 yongguo: 炒饭面等热炒类的外食,推荐一下樟树一路的享轩...晚上夜 03/27 16:58
47F:→ yongguo: 巡完有想到都会顺路过去吃 03/27 16:58
48F:推 Okarin: 台南人握手 04/18 00:42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Soft_Job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