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ueenkris (至尊寶)
看板ShowOff
標題[哎唷] 馬鈴薯呢?!?!
時間Mon Dec 19 19:47:21 2011
今天心血來潮煮了咖哩飯
選了帶軟骨的豬小排
用了新買的可愛小黃鍋 一切都太美好了!!
兩個小時後吃了
超好吃的呀 用奶油爆香過的哩
但馬鈴薯不見了 不見了........
因為煮的太入味了 馬鈴薯入口即化拉!!!!!!!
真滿足 哼哼
--
妳好,小姐!
要不要跟我一起在地上打滾阿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4.240.2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