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ueenkris (至尊宝)
看板ShowOff
标题[哎唷] 马铃薯呢?!?!
时间Mon Dec 19 19:47:21 2011
今天心血来潮煮了咖哩饭
选了带软骨的猪小排
用了新买的可爱小黄锅 一切都太美好了!!
两个小时後吃了
超好吃的呀 用奶油爆香过的哩
但马铃薯不见了 不见了........
因为煮的太入味了 马铃薯入口即化拉!!!!!!!
真满足 哼哼
--
你好,小姐!
要不要跟我一起在地上打滚阿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4.240.2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