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bckitty (比特熊金貝貝)
看板ShowOff
標題[炫耀] 我和寶貝女兒拍雜誌囉
時間Fri Dec 16 10:08:48 2011
今天我生日,老闆又不在,
趁著心情好來炫耀一下吧!
首先是寶貝女兒6個月啦,體重8.7公斤,
醫生說"痾...非常...優秀.."
總之是個頭好壯壯結實的全母奶寶寶^^
第二就是我跟女兒去拍了11月份的嬰兒與母親雜誌^0^
也是個紀念囉,不用花錢就能讓專業的人拍照留念,
雖然也沒有車馬費就是,
http://0rz.tw/0LWsS (附上雜誌照)
希望大家也都能有好心情囉!! 祝大家天天開心事事順心︿( ̄︶ ̄)︿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0.33.226
1F:推 qaz0622:很棒耶!!!!原PO好正~希望我以後生小孩也可以這樣~ 12/16 11:50
※ 編輯: abckitty 來自: 59.120.33.226 (12/16 11:53)
2F:推 qaz0622:阿~現在才看到~原PO正媽~生日快樂喔^^ 12/16 11:57
3F:→ tupacshkur:正媽~~~~~!!!!! 12/16 23:47
4F:推 findmyo2:原PO好正喔寶寶超Q!! 12/17 21:59
5F:推 herya:原PO超正!! 12/19 11:43
6F:推 iipurple:原PO好正寶寶好可愛 :) 12/19 17:03
7F:推 loshihchieh:原PO好正~ 12/20 16:34
8F:推 minalay:好正好正 辣媽... 12/21 02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