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bckitty (比特熊金贝贝)
看板ShowOff
标题[炫耀] 我和宝贝女儿拍杂志罗
时间Fri Dec 16 10:08:48 2011
今天我生日,老板又不在,
趁着心情好来炫耀一下吧!
首先是宝贝女儿6个月啦,体重8.7公斤,
医生说"痾...非常...优秀.."
总之是个头好壮壮结实的全母奶宝宝^^
第二就是我跟女儿去拍了11月份的婴儿与母亲杂志^0^
也是个纪念罗,不用花钱就能让专业的人拍照留念,
虽然也没有车马费就是,
http://0rz.tw/0LWsS (附上杂志照)
希望大家也都能有好心情罗!! 祝大家天天开心事事顺心︿( ̄︶ ̄)︿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0.33.226
1F:推 qaz0622:很棒耶!!!!原PO好正~希望我以後生小孩也可以这样~ 12/16 11:50
※ 编辑: abckitty 来自: 59.120.33.226 (12/16 11:53)
2F:推 qaz0622:阿~现在才看到~原PO正妈~生日快乐喔^^ 12/16 11:57
3F:→ tupacshkur:正妈~~~~~!!!!! 12/16 23:47
4F:推 findmyo2:原PO好正喔宝宝超Q!! 12/17 21:59
5F:推 herya:原PO超正!! 12/19 11:43
6F:推 iipurple:原PO好正宝宝好可爱 :) 12/19 17:03
7F:推 loshihchieh:原PO好正~ 12/20 16:34
8F:推 minalay:好正好正 辣妈... 12/21 02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