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eitoHimeya (賽託‧希梅亞)
看板ShowOff
標題[炫耀] 拿發票去存icash了
時間Mon Dec 12 16:19:25 2011
這個月中了發票兩百塊錢
早上拿去存在icash裡面了
中獎的發票是花了15塊買的蘋果日報發票
存在icash裡面的錢應該還是會繼續拿來買每日蘋果
最愛大兔了>//////////<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80.195.205
1F:推 KuroganTaito:我也是......最愛希梅亞了! 12/28 18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