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eitoHimeya (赛托‧希梅亚)
看板ShowOff
标题[炫耀] 拿发票去存icash了
时间Mon Dec 12 16:19:25 2011
这个月中了发票两百块钱
早上拿去存在icash里面了
中奖的发票是花了15块买的苹果日报发票
存在icash里面的钱应该还是会继续拿来买每日苹果
最爱大兔了>//////////<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80.195.205
1F:推 KuroganTaito:我也是......最爱希梅亚了! 12/28 18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