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ivasarita (sarita)
看板ShowOff
標題[開心] 馬卡龍
時間Sat Nov 19 22:21:36 2011
好吧
雖然現在沒吃過馬卡龍的女生應該已經很少了
但我還是要炫耀一下
我今天吃到我人生中第一個馬卡龍了!!!!!!!!!!!!!!!!!!
一個要70 實在是很貴=__= 我還買了8個.......
2個給家人吃
5個給男友的媽媽和妹妹
不過今天是我21歲生日
就算是犒賞自己吧: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3.142.81
1F:推 lovecmgirls:買哪一家的呀?? 11/19 22:33
微風的maison kayser
經過的時候店員剛好在補馬卡龍
就自然而然被吸引過去了:$
※ 編輯: vivasarita 來自: 114.43.142.81 (11/19 22:47)
2F:推 tupacshkur:哇靠@@ 那麼一小個要70......可以買一個便當了 11/19 23:37
3F:→ vivasarita:真的很貴......一年吃一次開心就好了!! 11/19 23:53
4F:推 lovecmgirls:喔喔~~那我建議你可以吃吃他們的歐培拉 檸檬塔 杏桃塔 11/20 00:19
5F:→ vivasarita:謝啦!!這次剛好也有買檸檬派跟野莓塔 真的好好吃:$ 11/20 19:37
6F:→ vivasarita:下次再買其他的!!!:目 11/20 19:37
7F:推 lovecmgirls:檸檬派跟檸檬塔不一樣~顆顆 如果願意花錢吃甜點 11/20 21:42
8F:→ lovecmgirls:可以吃吃信義A4的Pierre Marcolini 11/20 21:45
9F:推 ls4:青木定治的一個要90...... 11/22 16:38
10F:→ vidawutp:推TWG的~一顆九十幾~忘了!! 12/01 13:32
11F:→ rul3gj3:生日快樂 12/02 00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