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ivasarita (sarita)
看板ShowOff
标题[开心] 马卡龙
时间Sat Nov 19 22:21:36 2011
好吧
虽然现在没吃过马卡龙的女生应该已经很少了
但我还是要炫耀一下
我今天吃到我人生中第一个马卡龙了!!!!!!!!!!!!!!!!!!
一个要70 实在是很贵=__= 我还买了8个.......
2个给家人吃
5个给男友的妈妈和妹妹
不过今天是我21岁生日
就算是犒赏自己吧: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3.142.81
1F:推 lovecmgirls:买哪一家的呀?? 11/19 22:33
微风的maison kayser
经过的时候店员刚好在补马卡龙
就自然而然被吸引过去了:$
※ 编辑: vivasarita 来自: 114.43.142.81 (11/19 22:47)
2F:推 tupacshkur:哇靠@@ 那麽一小个要70......可以买一个便当了 11/19 23:37
3F:→ vivasarita:真的很贵......一年吃一次开心就好了!! 11/19 23:53
4F:推 lovecmgirls:喔喔~~那我建议你可以吃吃他们的欧培拉 柠檬塔 杏桃塔 11/20 00:19
5F:→ vivasarita:谢啦!!这次刚好也有买柠檬派跟野莓塔 真的好好吃:$ 11/20 19:37
6F:→ vivasarita:下次再买其他的!!!:目 11/20 19:37
7F:推 lovecmgirls:柠檬派跟柠檬塔不一样~颗颗 如果愿意花钱吃甜点 11/20 21:42
8F:→ lovecmgirls:可以吃吃信义A4的Pierre Marcolini 11/20 21:45
9F:推 ls4:青木定治的一个要90...... 11/22 16:38
10F:→ vidawutp:推TWG的~一颗九十几~忘了!! 12/01 13:32
11F:→ rul3gj3:生日快乐 12/02 00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