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lter0217 (水瓶-宅出競爭力)
看板ShowOff
標題[炫耀] 申請花旗信用卡
時間Sun Nov 13 22:34:55 2011
下午和朋友去信義威秀看電影,想說離家很近又常看電影,
為什麼不乾脆辦張信用卡!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業務:抱歉,一定要有三個月以上薪資單才能辦,就算是學生也要有打工
我:我現在還在職訓,下個月中結訓我就會開始找工作了
你為什麼不看一下我的存摺? 我沒薪資單,但我有定存可以證明我的財力呀!
業務:我幫你看看...
我:拿去吧 (遞
業務:唔... 3xx萬定存。以你這年紀能有這麼多錢實在很少見。
我幫你送送看吧? 來吧,填資料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好吧,我一直很哈花旗的饗樂卡.. 畢竟威秀就在附近,也常去看電影
這下以後省多了!
--
廢怯少女まどか ∮══◢ ◣ 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◣◆▃▅▃◆ ═∮
★マギカ║ * ◢◢ * 巴マミ (魔法) ◢◣ ◢◢ ║
來訂契約吧 ║ ◢ ● ︵ ◣ 在硝煙中起舞的白槍少女 ◤ ● ︵ ◣ ║
▂◣ ◢▂
║ ◥◣" ︺ "◢◤「もう、何も怖くない──!」 ◥◣" ︺ "◢◤ ║
【●ω●】 ║ ◥◣/◤◥\◢◤ ▂▄▄▄▄▄▄▄
◥◣/\║/\◢◤ ║
—◢)η — ∮═◤ ▲▲▲ ◥══ ◢
◤▃▅ ══════ψLL═◤ ▲丰▲ ◥═∮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0.77.89
1F:→ tupacshkur:乾媽....... 11/13 23:01
2F:→ tupacshkur:不對....是乾爹XD 11/13 23:02
3F:推 Maxslack:有事乾弟服其勞 11/14 00:12
4F:推 InTheMood:乾哥~~~(扭~) 11/14 00:52
5F:→ walter0217:我才25... =_=||| 11/14 21:21
6F:→ MuchoGusto:嗯..過卡了嗎? 存款上百萬還被打槍的大有人在XD 11/14 21:57
7F:→ walter0217:等下週才會通知 11/14 23:04
8F:推 naturalQ:恩~連醫師的執業執照都過不了QQ 11/18 21:43
9F:推 CATYV:定存幾百萬澳幣的都沒過了.....可以去信用卡板看...=_= 11/18 22:21
10F:推 alin147:我也要乾哥~~~ 11/19 19:19
11F:推 koca0111:我當時學生時存款也破百就是不給過,現在房子車子都買了 11/19 23:01
12F:→ koca0111:還是沒有卡,不知不願役要辦卡好不好過?? 11/19 23:02
13F:→ rainbowcake:朋友辦花旗響樂 一個隨便就過一個辦了6次才過 標準在? 11/30 19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