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lter0217 (水瓶-宅出竞争力)
看板ShowOff
标题[炫耀] 申请花旗信用卡
时间Sun Nov 13 22:34:55 2011
下午和朋友去信义威秀看电影,想说离家很近又常看电影,
为什麽不乾脆办张信用卡!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业务:抱歉,一定要有三个月以上薪资单才能办,就算是学生也要有打工
我:我现在还在职训,下个月中结训我就会开始找工作了
你为什麽不看一下我的存摺? 我没薪资单,但我有定存可以证明我的财力呀!
业务:我帮你看看...
我:拿去吧 (递
业务:唔... 3xx万定存。以你这年纪能有这麽多钱实在很少见。
我帮你送送看吧? 来吧,填资料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好吧,我一直很哈花旗的飨乐卡.. 毕竟威秀就在附近,也常去看电影
这下以後省多了!
--
废怯少女まどか ∮══◢ ◣ 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◣◆▃▅▃◆ ═∮
★マギカ║ * ◢◢ * 巴マミ (魔法) ◢◣ ◢◢ ║
来订契约吧 ║ ◢ ● ︵ ◣ 在硝烟中起舞的白枪少女 ◤ ● ︵ ◣ ║
▂◣ ◢▂
║ ◥◣" ︺ "◢◤「もう、何も怖くない──!」 ◥◣" ︺ "◢◤ ║
【●ω●】 ║ ◥◣/◤◥\◢◤ ▂▄▄▄▄▄▄▄
◥◣/\║/\◢◤ ║
—◢)η — ∮═◤ ▲▲▲ ◥══ ◢
◤▃▅ ══════ψLL═◤ ▲丰▲ ◥═∮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0.77.89
1F:→ tupacshkur:乾妈....... 11/13 23:01
2F:→ tupacshkur:不对....是乾爹XD 11/13 23:02
3F:推 Maxslack:有事乾弟服其劳 11/14 00:12
4F:推 InTheMood:乾哥~~~(扭~) 11/14 00:52
5F:→ walter0217:我才25... =_=||| 11/14 21:21
6F:→ MuchoGusto:嗯..过卡了吗? 存款上百万还被打枪的大有人在XD 11/14 21:57
7F:→ walter0217:等下周才会通知 11/14 23:04
8F:推 naturalQ:恩~连医师的执业执照都过不了QQ 11/18 21:43
9F:推 CATYV:定存几百万澳币的都没过了.....可以去信用卡板看...=_= 11/18 22:21
10F:推 alin147:我也要乾哥~~~ 11/19 19:19
11F:推 koca0111:我当时学生时存款也破百就是不给过,现在房子车子都买了 11/19 23:01
12F:→ koca0111:还是没有卡,不知不愿役要办卡好不好过?? 11/19 23:02
13F:→ rainbowcake:朋友办花旗响乐 一个随便就过一个办了6次才过 标准在? 11/30 19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