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lashphp (ashin)
看板ShowOff
標題[炫耀] 入手平板
時間Wed Oct 12 15:41:47 2011
話說原PO一直想買台Andriod平板玩玩,
所以趁雙十連假前去神腦逛逛,
碰巧某M廠的3G平版正在特價,現折5000!
有便宜到,直接打包二台回家.
雙核心1GHz加nVidia GFx就是不一樣~
鳥射出去就是不會卡卡的,很順! XD
不像某韓廠的平板,明明硬體規格差不多,
用起來就是有遲鈍感,
3C產品最好都先試用一下再下手,
以上,炫耀完畢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48.180.253
1F:推 viudo:鳥射出去不會卡卡........XDDDDDDDDDDD 10/13 10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