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lashphp (ashin)
看板ShowOff
标题[炫耀] 入手平板
时间Wed Oct 12 15:41:47 2011
话说原PO一直想买台Andriod平板玩玩,
所以趁双十连假前去神脑逛逛,
碰巧某M厂的3G平版正在特价,现折5000!
有便宜到,直接打包二台回家.
双核心1GHz加nVidia GFx就是不一样~
鸟射出去就是不会卡卡的,很顺! XD
不像某韩厂的平板,明明硬体规格差不多,
用起来就是有迟钝感,
3C产品最好都先试用一下再下手,
以上,炫耀完毕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48.180.253
1F:推 viudo:鸟射出去不会卡卡........XDDDDDDDDDDD 10/13 10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