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icheeee (Riche)
看板ShowOff
標題[開心] 釣蝦好威啊!
時間Tue Oct 11 03:00:46 2011
哈哈哈,好久沒有雙釣了
今年這兩三個月以來跑汐止釣蝦跑得好勤啊,也終於買了自備竿
最近都釣公蝦池,今天終於雙釣了,而且總共兩次耶!!!超爽
今天戰況普普,而且最近蝦子變超小隻
不曉得是不是天氣的關係。。。
四個小時兩支竿子才釣五十三隻公蝦,還是吃的很爽啦!!!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7.181.205